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眠的獅子回到窩裡
2006/11/13 00:43:47瀏覽398|回應0|推薦7

天氣轉涼 愛情獅子決定進入冬眠期----先不談感情 呵 (但每次這樣宣示後總持續不了兩星期 為什麼?)

每天在愛情戰場廝殺也夠累的 我的愛情名單..暫時不增加新的了..

因為最近幾天拿出鏡子端詳自己的結論是--還有努力空間!

依照我的標準 目前的自己不到70分! 你說 不到70分的自己 憑什麼出去喊的殺聲震天?

所以說這冬眠期啊 就是要趁大家去吃火鍋去胖的發脹冷的發白的時候 快點追趕 冷的要死的時候你們就在家窩在棉被裡睡覺好了 我可是要出門去鐵人三千!

想要把整個人的自我感覺也調整良好 要把生活徹底改造 不要懷疑獅子座的決心!

至於我的感情需求 你知道的 愛情獅子旁邊其實一直有個他 目前我們正規劃元旦要去巴里島 那裡應該有溫暖的太陽等著我們喔!

最近他一直懷疑我怎對他甜蜜溫柔起來了 那當然了 回到窩裡冬眠的獅子當然就把愛的熱力也帶回家了

先窩一陣子 養精蓄銳完畢再出去覓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53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