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給你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
2024/05/11 17:50:56瀏覽203|回應0|推薦2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給你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保濕產品,那就是【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這是一個韓國品牌,在台灣也有官方網站,提供面部和身體護理,有除皺抗老、緊緻拉提、淡斑美白等多個系列。藍水光保濕系列包含了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和保濕果凍面膜,讓我在這個變幻莫測的季節裡,找到了我的肌膚救星。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和保濕果凍面膜

  我的肌膚狀況其實還不錯,但是T字部位狂出油,兩頰卻很乾燥,導致我的保養品如果太清爽,兩頰就不夠滋潤;如果太滋潤,額頭和下巴就會長痘痘,很傷腦筋。近年來步入中年,還要顧及皮膚鬆弛及出現細紋的困擾。這時,敷上質地清爽、成分溫和的保濕面膜,真是神清氣爽,感覺每一個毛孔都在大口吸水,肌膚一定會bling bling的啦!

 

↑上圖是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下圖是保濕果凍面膜↓

 

  收到這款藍水光保濕系列產品時,我就對它的外觀感到非常驚喜。包裝簡潔大方,讓人期待它的效果。果凍凝膠的質地柔滑且清爽,不會感到油膩。塗抹後吸收迅速,讓肌膚立即感到潤澤舒適。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是由鎮靜水分膠囊,以及水光水分凝膠組成。尤其是這個藍色鎮靜水分膠囊,實在是太特別了,為奶油般滋潤的乳霜質地,富含甘菊藍,有效鎮定肌膚泛紅,或是痘痘肌,我喜歡用附贈的挖勺,取出1:1的水分膠囊與凝膠(因為我是混和性肌,官方建議的分量是:凝膠1 + 膠囊1)使用。

 

↑使用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之後,改善肌膚暗沉的現象

  而保濕果凍面膜也讓我愛不釋手,它的材質柔軟舒適,緊貼肌膚,能鎖住水分。敷上果凍凝膠後,再搭配果凍面膜使用,能達到更佳的保濕效果。晚上使用過後,隔天早上醒來,肌膚看起來會明顯更加飽滿和透亮。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含有雙重保濕成分,其中癒創藍油烴可以補充肌膚內在水分,提供鎮靜功效;藍色龍舌蘭則能加強外在保水力,抑制肌膚水分流失。特別是其中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能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帶來肌膚能感受到的深層補水力。

↑使用保濕果凍面膜之後達到保濕效果

  在連續使用[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兩週後,我的肌膚變得更加柔嫩有光澤,乾燥緊繃的問題得到改善。我特別喜歡這個系列,成分天然,是每天都能使用的低刺激保養品,能給予我的肌膚持久的保濕力,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式。

 

※根據膚質調整,建議用量:

 缺水油性肌:凝膠2 + 膠囊1

 混和性肌:凝膠1 + 膠囊1

 乾性肌:凝膠1 + 膠囊2

 

  總之,【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給予我肌膚深層補水的感受,讓我不再受到混合性肌的困擾,不妨來試試看喔!🌟💧✨

 

官方網址: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ccitao&aid=1806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