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rmak生活輔助系列】輕飲瑪黛茶+微薰舒壓茶+飽了沒果凍
2024/05/31 16:53:56瀏覽259|回應0|推薦3

 【Dermak生活輔助系列】輕飲瑪黛茶+微薰舒壓茶+飽了沒果凍

  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片寧靜的角落,享受一杯好茶,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奢侈的放鬆。以前在醫院工作的時候,我每天都看到因生活壓力過大,而對自身健康造成傷害的病患,這讓我意識到保持健康並沒有我們思考的那麼困難,有時候只需一點改變,像是【Dermak生活輔助系列】這樣的產品,就能在繁重的生活中找到幸福的感覺。

 

輕飲瑪黛茶

 

  每天早晨,我都會以一杯輕飲瑪黛茶迎接一天的開始。它的成分包括德國瑪黛花果茶、決明子和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這些都是促進代謝和調節生理機能的好幫手。我喜歡用熱水沖泡,讓它發散的香味帶有鳳梨的清甜,瑪黛茶是一款源自南美洲的飲品,不僅是一種美味的茶飲,還可以助消化,使口氣更清新喔!

 

  輕飲瑪黛茶含有鳳梨果肉、檸檬草、黑莓葉、蘋果肉、香蜂草、瓜拿納萃取物等成分,特別添加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每天只需用300cc熱水沖泡,或用500cc冷水放入冰箱冷泡4小時即可。非常適合喜歡手搖飲但又擔心熱量過高的人,尤其是辦公室久坐族。需要注意的是,孩童、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女性應諮詢專業醫師建議,對芒果過敏的人也不宜飲用。

 

微薰舒壓茶

 

  忙完一整天的事情,到了晚上,微薰舒壓茶則是我的睡前良伴。薰衣草的香氣和蝶豆花的藍色,讓我感到放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寧靜。沖泡後的藍色茶湯也十分療癒,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南非綠國寶茶的純淨,薰衣草不僅放鬆身心,還有助於入睡。

 

  微薰舒壓茶的成分包括綠路易博士茶、紅棗、蝶豆花、蘋果果肉、薰衣草、蘆筍萃取物和西番蓮萃取物,適合那些生活壓力大、需要放鬆的人。每天飲用1-2杯,用300cc熱水沖泡或500cc冷水入冰箱冷泡4小時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孩童、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女性應諮詢專業醫師建議,對蝶豆花過敏的人不宜飲用。

 

飽了沒果凍

 

  工作時特別容易感到飢餓,這時可以拿出ㄉㄨㄞㄉㄨㄞ的飽了沒果凍,以其低卡高纖的特點,成了我快速補充能量的好夥伴。每顆果凍只有11大卡,2.4g膳食纖維,既能提供飽足感,又能幫助消化。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都可以拿出來享用,特別是在嘴饞的時候,這款果凍簡直就是救星了。

 

  飽了沒果凍的成分包括水、赤藻糖醇、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果凍粉、檸檬酸、檸檬酸鈉、決明子萃取物、洋車前子、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和維生素C。食用時可以搭配240cc水增加飽足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孩童、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女性應諮詢專業醫師建議,對芒果及洋車前子過敏的人不宜食用。

 

  作為一個經常分享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我很高興能夠表達出【Dermak生活輔助系列】的特色,確實讓我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了平衡。輕飲瑪黛茶清甜可口,微薰舒壓茶讓我放鬆心情,飽了沒果凍則讓我不會增加不必要熱量。我特別欣賞Dermak將健康和美學結合在生活中的理念,真的讓維護身體健康變得更容易,也更享受。這些產品不僅讓我感受到健康生活的樂趣,也讓我的壓力得到了釋放,如果你也面臨高壓、需要放鬆,不妨試試這些產品吧!

 

產品資訊:

Dermak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759874021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ccitao&aid=18067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