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力量的泡沫化—當時代力量成為「小藍」
2023/02/23 19:23:49瀏覽3340|回應0|推薦5

時代力量是否泡沫化?這是不言而喻的。 

時代力量沒有縣市長,四年前,時代力量,還有16席的縣市議員,去年地方大選年只剩6席。 

去年時代力量共提名46位縣市議員,只選上6,這只能說,時代力量泡沫化了。為什麼泡沫化,因為定位不明,多頭馬車。 

時代力量在成立時,是以反服貿為主力核心,支持者多是台灣派,黃國昌是精神領袖。然而黃國昌不願當「小綠」,包含林昶佐、黃捷等有影響力的核心力量出走。再加上黨主席徐永明涉貪,未見對民進黨大力反貪的黃國昌,對徐永明大力譴責。 

接下來,這個精神領袖在這次的台北市長大選又支持黃珊珊,使時代力量變成「小白」。 

最近,黃國昌主持的節目,又找自訴林智堅的余正煌的律師上節目,大力抨擊林智堅和林智堅的律師,黃國昌並在場助勢。而余正煌有兩個律師,都是時代力量的活躍人物(註1),都是用政治手法在操作媒體打擊林智堅。林智堅案本來是國民黨主導,獲利最多的是國民黨和民眾黨,時代力量在這時除了成為「小白」外,又成為「小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又流失本土選票,也搶不到藍營的選票。 

時代力量的邱顯智等,還比黃國昌有原則,更像個人物,但是黃國昌等卻使時代力量失去了方向,走向泡沫化。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PVpKzkiC8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15882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17845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