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件事-減肥
2013/04/25 14:05:56瀏覽113|回應0|推薦1

減肥,絕對是從小到大我立志要做的一件事

(但也是最後都不了了之的一件事) 

-----------------------------------------------------

小時候我愛吃,從幼稚園的可愛照就能看出端倪-圓滾滾的

據說最常跟老師說的話是-老蘇(師)、老蘇(師)我還要吃點心

一直到小學六年級才稍稍抽高變成了長條狀的人形

那時候我就開始有策略的運動

真的!汗流浹背! 跟著影片的阿姨叔叔們 1 2 3 4的做著體操,踩著小梯子一上一下

那時候真的超熱血,維持了一個多月

但最後我依然打回原形(或者說根本沒有瘦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一運動完,我就好餓啊~開心地跑去吃東西囉~~~~~~

---------------------------------------------------------

傻孩子!那時候我完全不懂得熱量控制這件事

而目前,大概從三月到現在吧~

靠著「愛」與「恥辱」,搭配「運動」與「熱量控制」

稍稍減了大概7公斤

其實,原本我又怠惰了

但現在,我得繼續減下去,直到我達到健康標準為止

加油!好嗎!? :) 

(下回分享,跑跑吧狗狗與減肥之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sw1011&aid=754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