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認真過,怎麼知道不行?
2013/04/25 00:50:50瀏覽131|回應0|推薦1

有些事情不能因為害怕就不去做,有些事情不能準備到可以了才做

那麼有可能,永遠能做的就只有等。

----------------------------------------------------------------

      說實在,我是個半途而廢的人,可能是某項運動,可能是花了大筆錢學的英文,可能是某個號稱必須要非常努力才能在一起的人,最後,這樣的習慣似乎讓我連拿手的、喜歡的事情,也一併的推給了這現實的社會,給放棄了。

      最後如同現在,我渾渾噩噩,在說服自己要如何的去喜歡現在這份工作,告訴自己這是多麼的有使命感,很有可能能夠帶給別人一個快樂的午後,或者是貼心的笑容,我能這樣的撐過一陣子,然後開始覺得無趣。

      這份工作是好的,它很穩定,它很熟悉,它很......好吧!無趣

      但這不是理由,能把它結合興趣的部落客或作家大有人在,出書的出書,當紅部落客的火紅了,為何?我不行

因為,我是個半途而廢的爛人

因為,我是個給自己很多理由的蠢蛋

但我不想,這輩子只有這樣而已

---------------------------------------------

我想號召一個活動,或許參與人只有我自己,或者是能回應我的你們

寫下那些被自己放棄卻並不真的想放棄的事情

然後,寫下來,去做,就對了

嗤之以鼻是對的

但如果連像我放棄了大把事情的人都能真的寫下來給你們看了

那,有什麼是不能完成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sw1011&aid=75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