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四)愛情篇-該結束了
2011/08/21 00:09:06瀏覽520|回應1|推薦9

不是說誰的愛情該結束了,而是我不想太過直接裸露情感於外,或者有些許負面評斷對愛的本質...其實不太適合我的作風,老實說...我自己不太喜歡前一篇的愛情篇,甚至還想關掉文章,我真的不愛回述以往的不愉...過去就過了,還真的是往事無須再提起...此篇寫完,我也就不想再寫放的愛情篇系列了。

關於愛情,總有著像女孩對愛戀婚姻的憧憬...結婚後?愛情更顯重要,若沒被生活中的責任與瑣事影響,還保有對愛有著浪漫情懷,我想真的很慶幸了...實際上很難不影響,當一件件責任愈是理所當然,有時不經意地對生命感到嚴肅了起來...都不得不說自己"成熟"了...,我覺得有時幼稚(或者是說赤子之心啦)挺不錯的耶~ 生活步調總是可以比較輕鬆,其實我也都是走這調調~每次跟老麥鬥嘴,都說他幼稚,或者從他口中說我的行徑跟yoyo有什麼不同時,就知道我在耍小孩脾氣,可我卻也樂在其中。記得看過某部電影(忘記哪部)有個小孩台詞"為什麼小孩就不能大人",我自己就借用說"為什麼大人就不能小孩",大人就一定要繃著沉著冷靜的版樣,處理事情的態度倒是無可厚非,可要是平常也如此態樣,我想我會瘋掉....這樣生活怎麼會有趣,愛情又怎麼會有酸甜甘味!!

每個階段對愛的感受與期待會有所不同,從以前看著紅髮安妮的小說電影,更是常幻想自己像她一樣特別,愈是想像就表示自己還真的不獨特...,就是心裡認為理想對象就是溫柔體貼凡是為你想的紳士,連笑中都帶著深情眼神之類,在實際生活中卻又不愛這款,反而是愛鐵漢柔情...愛來愛去的言語不常掛在嘴邊,瞥見溫柔真性情更令人感動...如果老麥突然對我很紳士,我想我也怪不自在的~~哈哈!!雖然我也常有逼他說出"我愛你"的幼稚行為~呵呵!!

愛情之於我,就像生命需要空氣與水,愛情是我的生命之要,小孩是我愛情的延續,雖然生活中愛情並不一定是最重要,確是影響最深刻的,至少我是這麼如此,有人說戀人結婚就變成家人?米某想說家人代表是無法切割的情份,戀人是對方的心就是你對愛的變化因子,結合家人與戀人不就更能印證彼此是否就是最適合的伴侶?把握珍惜手中的幸福是對自己的認真,無法預測的變化總是意外,真有那時候就是學習捨得的時候...

衷心祝福彼此相知相惜的愛戀伴侶,即使不在身邊時,想起對方時也是幸福滿溢,心中無限溫馨感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odi&aid=5562869

 回應文章

紙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才開始就結束了?^_*
2011/08/21 01:30
親愛的米多利,我也是第一時間就來了哦!^_^

最喜歡這句「家人代表是無法切割的情份,戀人是對方的心就是你對愛的變化因子」,終究還是有愛的人最幸福!^_^
米多利(greenodi) 於 2011-08-21 07:12 回覆:

親愛的紙河,

哈哈!!感恩感恩

妳還搶頭香呢,ㄎㄎ

結束意味著另一個新的開始嘛...這麼久沒po文,

總要有個轉化咩,我該不會一直在轉換吧?呵呵

妳喜歡的那句,我想你也是有所感受,所以我也看到你心中愛的幸福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