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美食)
2009/10/15 19:47:07瀏覽663|回應0|推薦25
       
前天下午六點,公司固定的晚餐時間,我和幾位同事一同前往這家餐館用餐。台中的美食實在多不勝數,這次要不是其中一位同事的推薦,我可能永遠不知道有這麼一家俗擱大碗,而且又好吃的餐館。


       想必這家店一定廣受消費者喜愛,因為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座無虛席的盛況,
人聲鼎沸,店員忙得不可開交。所幸六點還沒到用餐的顛峰時間,尚有幾處空位,一行人找了進門後中間靠右的位置坐下。店招牌當然就是水餃,除了一般常見以高麗菜或豬肉為主的內餡外,還有草蝦仁、干貝、章魚、四季豆、牛肉等口味。



       餐館當然不只賣水餃,其他還有麵類、蒸餃、捲餅、鍋貼及湯類等,算是一家應有盡有的小吃餐館。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內用還可免費享用小米粥,而且是無限供應,換句話說就是可以吃到飽啦!



       雖然招牌是水餃,但我點的是蔥花蛋捲餅。內餡部分還算充實,分量夠,而餅皮軟硬適中,咬起來脆中帶點嚼勁,跟內餡混著入口真的只有美味而已!不過呢,可能因為捲餅類製作比較耗時,所以我是最後一個上餐的,有一點點等得不耐煩,但整體而言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只是下次我會學聰明一點,點其他餐點就不需要等那麼久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340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