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我愛你的誤會
2009/03/16 19:47:24瀏覽681|回應1|推薦32



  前陣子買了一本書,書名好像叫「
DIY我的家」,真叫人越看越興奮,因為我超想我家每一個角落就像書上畫的一樣。

我找了最挺的我兄弟Way來幫我的忙,先把家裡能收的東西盡量集中起來,挑選了最有鄉村味的代表顏色-「土耳其藍」當我牆的底色,也許是因為太不專業了,第一層塗上去後,看起來色澤薄了許多,也不夠均勻,第二層上色後,這個問題就不在了,看看這完美的牆,真想伸出大姆指說它讚啊!!!

在等待牆面變乾的這段時間,我上網挑選了幾個壁貼的樣式,將它列印出來,平鋪在卡典西得上面,順著造形和顏色一一做分配,但這工程真的是太大了,花了我二個小時才順利割完這些卡典西德,有101大樓、自由女神、巴黎鐵塔等等的剪影,依序的往牆上貼,輪闊漸漸的明顯,現在我可以發表我這藝術牆的主題了-「一場我愛你的誤會」,為什麼會有這樣想法呢,因為每次出去玩,就覺得那裡好,那裡美,卻忘了好好的去看我們身處的城市,去發覺它也有可愛的地方,這面牆聚集了所有有名的景點,雖然會一時間迷惘覺得那裡太美好,但都不如我住的城市實在。

似乎還少了些什麼,是一張沙發,沙發可是大工程,絕非我三五天能做的出來的,看來總該找個折衷的方法吧!去買發泡綿做成的懶骨頭好了,發泡綿的大小約是0.1mm的最好,坐起來最舒服;三天過去了,懶骨頭終於到了我家,放在用冰棒棍堆疊起來的咖啡桌最適合不過了;泡了一杯Illy的咖啡,把自己窩在懶骨頭裡,啜著這極品的咖啡,真享受,再來個蕾特布丁奶酪吧!四種口味隨我挑。perfect!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2750904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
2009/03/17 21:11
來一張相片,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