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戀上一座城的孤單
2013/11/05 11:07:51瀏覽336|回應0|推薦0


陽光,九月,戀上一座城的孤康和堂單。

別了八月的燥熱,隱藏於胸的那些柔柔的情愫,似乎要冒出來。

回想許久了,一直都沒有書寫的心情,而此刻,這樣的情懷像是要迸發出來,不可阻擋。不覺暗笑自己,許多時候心智仍多媒體製作課程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九月,我要把你裝進我的行囊。九月,你的目光如遠方的燈盞開始眺望。九月,深情的戀上一座城。

想你,在分別之後就開始了。

然而此刻,你的世界也許已變得清冷。

早上,一個人。

晚上,一只影。

能為你做點什麼呢?這個問題一直困頓者我的神經。

其實,多愁善感的我總是敏感。現實的你也並非我想像。我瞭polo男裝批發解你會充實你的人生。

九月,我會慢慢走近你,把陽光寫進秋的生命。你的孤單我能懂。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mwq&aid=934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