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只狐在起舞輕唱
2014/01/16 12:03:54瀏覽166|回應0|推薦0




我一直認為,所謂有品質的人生,就是同時擁有生命、愛及詩。生命是愛和詩的載體;愛是生命的動力和詩的靈感;詩呢,詩是生命的七彩花開,是愛的溫情呢喃或傾情歌唱NuHart顯赫植髮

顯然,我的人生不是有品質的人生。但我的過人之處就在於追求而不苛求,執著而不頑固,能把詩與生活完美契合,或者說能把夢與現實區分清楚。我不會用夢想來設計現實生活,我會很腳踏實地、很入世的活著,很從容應對著人世驚濤。閒暇的時候我會賞花、賞月、賞樹,看山、看水、看雲,詩意的琴韻時常在我的腦海裏流轉。枯燥的工作做的得心應手,詩意的文章寫得行雲流水,也算愜意香港僱傭中心

你像星空的一顆晶亮的小星,很偶然的墜落我平靜的湖心,打破我波瀾不驚的安然。你的美麗氣質和詩意內涵讓我目瞪口呆,我無力描述相遇時的心情,我只想到亂石崩雲、驚濤拍岸的赤壁戰場……

原來你在這裏。

是你嗎?

但,我已不是我了NuHart顯赫植髮。沒有愛的人生可以經營得一平如鏡波瀾不驚;愛而不得的人生是遺憾絕望而空守一世寂寞;得而複失是挖心比幹註定行屍走肉慘痛一生。花開錯了季節,開得越爛漫,謝得越淒慘。

“遇見你是我的災難,我註定在遺憾絕望中度過餘生。”

我說這話是8月11日,我們相遇的日子。我沒有和你交往的願望,因你的出現既已打破我一平如鏡的波瀾不驚,我寧可遺憾絕望而空守一世寂寞,也不願如挖心比幹行屍走肉慘痛一生。但我不成想,一顆愛的種子落在貧瘠荒蕪的戈壁沙漠,在我察覺時已放眼一片綠洲。我不知道是愛情種子的力量太偉大,還是你春風化雨的柔情太神奇,總之,在我半推半就的躲避中,愛已汁液飽滿蒼翠欲滴。我仍堅持不讓你看我,但我已不能一天不見你。聊的話題很寬泛,談情、談性、談詩、談人生,心有靈犀、無所不談,實在是相見恨晚。

恨晚,但已經晚了。因此,我們不談前程,避而不談愛的前程。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mwq&aid=1059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