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有聽見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2021/06/28 20:27:13瀏覽242|回應0|推薦6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7)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

聼神聲音迎接到主

相關神話語: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神顯現不拘任何形式與國家的目的就在于能作成他計劃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如今的許多人又犯了這樣的錯誤,他們大肆宣傳神即將顯現,但同時又定罪神的顯現,他們的「不可能」又一次將神的顯現定規在他們的想象中。所以,我看見許多人拿到神的話語之後猖狂大笑,這個「笑」不正是猶太人一樣的定罪與褻瀆嗎?你們在真理面前并不敬虔,更没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着什麽呢?難道能得着神的親自引導嗎?神的發聲説話你都辨别不出來,你還有什麽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呢?神在哪裏顯現,哪裏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静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啓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可能」越是可能發生的事,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為神無論在哪裏顯現,神還是神,絶對不會因着神顯現的地點或方式而改變神的實質的。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都不會改變他的性情,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他都是全人類的神,就如主耶穌,他不單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整個亞洲、歐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上下獨一無二的神。我們還是從神的發聲説話中來尋找神的心意,來發現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脚踪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説話與他的顯現共存,他的性情與他的脚踪無時不在對人類公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神的説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説話就是聖靈的説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説的聖靈的説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説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説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説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説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衆百姓説話,更何况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説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却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説話作工却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衆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着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秘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奥秘,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并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説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説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没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没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毁滅在地獄之中了,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尸體。你們應該知道,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没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没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絶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麽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為您推薦: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聽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6441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