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灾難降臨 主再來會如何顯現
2020/09/18 07:00:30瀏覽175|回應0|推薦5

中文聖經網的弟兄姊妹:

你們好!我信主三十年了,一直盼望主駕着白雲回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當我看到現在地震、洪灾、旱灾、蝗灾等灾難越來越多,讓我感到主的日子近了。就在前幾天,有個姊妹跟我見證,説主已經道成肉身隱秘回來了,我很震驚,想到聖經上説「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啓示録1:7),主再來應該會駕雲降臨,而且場面恢宏浩大,可這些場面都没出現,主怎麽可能回來了呢?我害怕受迷惑,想着還是等着主駕雲來比較穩妥,但又害怕主真的回來了我没有接受會被主撇弃,心裏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麽辦,請你們給交通一下。

夏姊妹

2020年3月10日

夏姊妹:

你好!對于你提的這個問題,其實多數弟兄姊妹都會有。很多人看到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還有主耶穌復活升天時,天使説「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就認定主末世再來時是靈體帶着大榮耀駕雲降臨,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隱秘降臨時,他們就不接受,并采取不聽、不考察的態度,一心只盼望駕雲重歸的主。但這樣的「盼望」合神心意嗎?主耶穌早就告訴我們:「虚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從中看到,當我們聽到有人傳揚主回來的消息時,主的心意是讓我們能虚心尋求,主動考察,這樣才有機會迎接到主,如果我們只是看天望雲痴等主來,對所有見證主再來的消息都不聽、不考察,那我們怎麽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現在四血月早已出現,各地的灾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兆都出現了,可是我們却没有迎接到主的顯現,這是怎麽回事呢?不禁發人深思。

主再來的方式

其實,聖經中預言主再來的經文,除了駕雲降臨這一類預言,還有隱秘降臨的預言,比如《啓示録》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 還有《馬太福音》25章6節主耶穌説:「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從這些經文中看到,主再來會像「賊」一樣,也就是悄無聲息地隱秘降臨,并且得通過有人喊,也就是得有人見證主再來的福音,我們才知道主已經回來了。

而且,聖經上多處預言主再來是「人子降臨」,就如《路加福音》12章40節主耶穌説:「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還有《路加福音》17章24至25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一説「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的人性,能從事人的一切活動。而靈、靈體都不能稱為「人子」,只有神道成的肉身才能稱為「人子」,就像主耶穌,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成了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間。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來」「人子降臨」都是指神末世要道成肉身説的。尤其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更證明主再來是道成肉身作工。如果神是以耶穌復活的靈體直接向人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苦了,更不會被人弃絶,人看到了都會恐懼戰兢俯伏在地,没人敢抵擋。而道成肉身的「人子」外表普通正常,人根本看不出神的身份、實質,就會把他當成一個普通人對待,甚至會憑着觀念想象定罪、弃絶,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肆意定罪、褻瀆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一樣。并且主已經遭受過一次世代的弃絶了,經文中預言「又被這世代弃絶」,那就是指末世神道成肉身隱秘作工發生的情况。

綜上所説我們可以確定,聖經上預言主來的方式有公開駕雲降臨、隱秘降臨兩種不同的方式。或許有人會問,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預言看似是矛盾的,到底怎麽應驗成就呢?我們再看幾段經文就明白了。

主再來的預言是如何應驗的

《馬太福音》24章37至39節説:「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我們都知道洪水滅世之前,神吩咐挪亞邊造方舟邊向世人傳講神要用洪水滅世的消息,讓人進方舟躲灾難,但没有人相信,直到方舟造好,挪亞一家人都進了方舟,洪水就來了。從中看到,洪水未來之前這日子是隱秘的,神所作的工作是最大期限拯救人,而當洪水來到,所有人都看到事實了,但恩門已關閉,拯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也就是説,神隱秘作工期間對人是拯救,而當神公開顯現時對人就是懲罰了。主説他再來的日子跟挪亞的日子一樣,也是在傳達這個信息,主末世再來是先以道成肉身的人子身份隱秘降臨,作拯救人類的工作,然後再駕雲公開顯現,賞善罰惡。

我們再來看幾節經文。主耶穌預言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啓示録》2章7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啓示録》3章12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從中看到,神在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凡是在神隱秘作工期間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人,就能被神潔净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然後藉着這班人傳講「新郎」來了的消息,在這期間我們根本不可能看到主公開向人顯現。當神作成一班得勝者之後,神隱秘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徹底結束了,那時神就降下大灾難賞善罰惡,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所有仇恨真理、拒絶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包括頑固持守主駕雲降臨,瘋狂定罪、褻瀆末世基督的人,都看見了他們抵擋、弃絶的正是日夜盼望的神自己,因而捶胸搗背、哀哭切齒。這正應驗了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因此,我們要想在大灾難中剩存下來,必須得在神隱秘作工期間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得着潔净,否則當我們看到神公開駕雲降臨的景象時,就是我們哀哭切齒受懲罰的時候了。

聰明童女 迎接主重歸

如今,各國各方都起灾難,在所有人都看天望雲盼主駕雲重歸之時,只有全能神教會在公開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并且還見證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話語,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教會拍攝的各類電影、MV、詩歌專輯,以及各類神話語書籍應有盡有,而且還翻譯成了幾十種語言,公開放在網站上供全世界的人尋求考察。許多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從神的話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大有萬民流歸聖山的景象。可見,全能神教會有真理可尋求。主耶穌曾説:「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11:10) 當聽到有人見證「新郎」來了時,我們就應該做聰明童女,積極尋求考察,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


  📚 每日讀經app,免費提供多種譯本聖經、每日神話、贊美詩歌、經歷見證以及福音影視等内容,豐富你的靈生活,使你與神更親近。你還想了解更多迎接主再來的信息,歡迎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073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