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如果沒有必要 不可能選擇同站進出
2012/07/25 09:13:45瀏覽722|回應0|推薦2
這星期一中午 我搭社區付費接駁車往返三和國中捷運站,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公車會到捷運站,所以我只能搭乘社區接駁車。當我搭乘捷運出發到民權西路站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小孩推車上的東西不在車上,我必須回頭去找,才能聯絡上社區接駁車的司機,看東西是否掉在他那。我馬上搭乘往返蘆洲線方向的車,回到三和國中捷運站。一抵達那我便詢問:"我有小孩的東西掉在社區的接駁車上的樣子,必須要出站才能領取,但是因我還未出站,是否可先出站消磁剛才進站時所刷的金額?"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 "你已經超過時間了,要請你出去。你待的越久,將刷更多錢。"聽得我莫名奇妙,我還未出站,怎會這樣?而且我如果沒有掉很重要的東西,我不必折返來找和領取。服務台櫃檯小姐很誇張的問我說,你沒有在你剛才中途那站的服務台詢問過?你怎不跟司機約說把東西送去那?或問司機把東西送到三和國中捷運站這,這樣你就不必出站?我覺得全身都是被澆冷水的感覺!她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接駁車司機停車都不便了?哪會下車進捷運站出路口處理這種事情?如果不是我自己出站去拿東西,接駁車司機他只是會來接送要搭接駁車往返的住戶和旅客。當天服務台還有穿制服背心的服務員解釋說: "你趕快出去,否則會被罰更多錢,你要是因為捷運卡變成是負的金額或是錢不夠無法刷出站和無法再進站,那也是你個人的事,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我們捷運站要怎麼生存?" "捷運站本來就要防同站進出的那些學生和老人!如果你沒要搭捷運,幹麻要進站待那麼久?"他說。"我不是小孩子也不是年輕的學生,我更沒有說我不要搭車,而且我是回頭找我本來就有帶出來的東西,而且我帶小孩出門本來就不方便.我幹麻要故意掉東西或忘東西來同站進出?" 因為週一捷運站的不能退讓和固執的堅持,造成我捷運卡目前變成負字在上面,而且我還白白浪費台幣20元。不管是心情或是金錢來講,我都覺得很不舒服。這就是他們的作法?一點變通的能力都沒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