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沒人在乎the rules in the coin wash.
2009/08/18 17:43:07瀏覽418|回應0|推薦0

有一次在Aloha city Oregon的coin wash看到這種狗狗。牆壁上的標語明明寫說no food and animals allowed inside the coin wash,就不知道他的女主人為什麼要violated the request made by the (laundry) coin wash owner. 不過,他的主人看我在照那隻狗,卻也沒有stop我!其他人看到小狗在coin wash也沒有什麼反應,他們只覺得oh, so cute. 我就在想那我也把我的家貓也帶進來這邊讓她跑來跑去、走來走去,別人會怎麼想?也無所謂囉,what do you say?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tingko&aid=323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