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網路和PPS 使我們能更貼近臺灣
2008/02/06 05:34:42瀏覽851|回應0|推薦1
關於我們喜歡觀看的節目 因為網路 可以觀看以下節目:

因為宏觀網路電視,使我們得以觀賞僑委會特別選出來的節目

公視《赴宴》 (2003)

公視 《一樣的月光》

華視《新麻辣鮮師》

社會寫實連續劇【海海人生】楊貴媚、石峰、王靜瑩、趙文瑄主演,高潮迭起

三立『伴阮過一生』

三立『臺灣阿誠』(2002)

華視 《超級最佳拍檔》(2006)

我們這一班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綜藝大哥大

週日八點檔

美鳳有約

綜藝大集合的壽星大發

因為 PPS,使我們得以收看已下檔的和正在上映的節目:

華視 《花樣少男少女》

公主小妹

黑糖瑪奇朵

麻雀愛上鳳凰

偷偷愛上你

就想賴著你

海派甜心

歡喜來逗陣

夜市人生

惡作劇之吻和二吻

翻滾吧蛋炒飯

桃花小妹

飯團之家

光陰的故事

閃亮的日子

青梅竹馬

我在1949等你

歡迎愛光臨

三明治先生

七夕花

我的寵物老公

我的秘密花園I &我的秘密花園II

青青河邊草

雪珂

第八號當舖

麻辣天后宮

百萬大歌星

大學生了沒

康熙來了

超級星光大道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綜藝大哥大

豬哥會社

型男大主廚

食尚玩家

料理美食王

全民料理王

我家廚房

美食鳳味

美鳳有約

食全食美

台灣腳逛大陸

大腳走天下

吃飯皇帝大

冰冰好料理

歐吉桑遊台灣

勇闖美麗島

生活好自在

有多遠走多遠

料理東西軍

PPS還可以看卡通、電影、Talk shows、美、日、韓連續劇。

甚至可以用它來聽音樂!

當然,大愛電視 可以觀看益智節目 和感人的事。

中視新聞 可以看全球報導(但是經常被鎖住不能播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