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懷念以前的綜藝大哥大的內容。
2008/04/04 17:31:40瀏覽467|回應0|推薦2

也懷念:

連環泡/超級星期天/金曲龍虎榜/龍兄虎弟/

舊版的綜藝大集合的壽星大發

戀愛講義/娛樂新聞(陶晶瑩主持)

新的綜藝大哥大光是街頭藝人/大魔鏡魔術 也有網友批評

突然覺得

大學生了沒節目 應該變更為

大學生生活 / 大學生版的我們這一班

黑澀會美妹(陳建州[黑人]) 和年輕女生也是打成一片

節目上是老師和同學相稱

令我很訝異 他們節目裡 也時常舉辦歌唱比賽

有時候還有坐電椅考美妹親密程度/看了不了解對方和自己

當藝人越來越辛苦了

以前看藝人 猜箱子裡的東西 伸手進去抓

那種害怕的樣子 就覺得很累了

我想大家一定很討厭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吧

猜錯了就被噴乾冰

愛上陶花園 感覺就像

任何一個一對一訪問藝人的talk show的感覺

Nothing special about it.

超級星光大道 (真火紅) 06-08 連續的三季

據我所知

American Idol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Beauty and the Geek

也不是這樣連續不斷的接下去一季一季的演出的

而且很奇怪 時下的台灣學生哪來這麼空

又要上課又要排練 還要表現最好

這讓我聯想到Pussy Cat doll

和Dalles Cowboy's cheer leaders

有些人放學後還得打工呢!

週六不上課

老師功課應該也會出比較多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