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再見不再見
2008/02/24 22:01:11瀏覽740|回應1|推薦11


愛情

也許就像是兩個人在盪鞦韆

永遠是一個人在推著一個人在盪著

當“意外”發生時

一個人傷了另一個也哭了

而你是那一個傷了的人

我是另一個

沒有和你說再見不再見

一次默默的放棄

放棄一個心愛卻又無緣份的朋友

放棄期待和思念

                                 是該讚賞你的配合還是抱怨你的冷漠對待

請容許我對你淡淡的牽掛

一份份惦記絲絲漣漪只在我心泛起

說再見   可是真的禁不住見不得面碰不著你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26ok&aid=1642392

 回應文章

grace-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9 20:29

想放也放ㄌ幾次

但愛上ㄌ又怎能放ㄉ下

傻嗎?

拿一切和你賭

其實你也沒承諾什麼

是我黏著你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