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
2016/11/20 02:12:50瀏覽297|回應0|推薦0

回來回味一下寫文章ㄉ心情

嗯~   寫些啥呢?

現在ㄉ處境好ㄌ

現在  婚姻  依樣爛

現在  工作  自己要更堅強

現在  心態  越低迷

現在  感情  無處依

現在_____不知道為ㄌ什麼而做為什麼活

沒人說說話  沒人陪

上班  公司 

下班  家裡

天天日復一日  粉好笑  粉可憐

到ㄌ這年紀  別人有兒女  有朋友  有同學  有消遣  我....什麼都沒有

老公  是外面ㄉ妞比較好  年輕會倷身材好  沒蓋章我會顧公司

是阿  天天就只是顧公司  現在營運也要靠自己

就算生病也要咬牙撐  告訴自己吃藥吃藥要快點好  我倒ㄌ公司就散ㄌ

偏偏這次感冒一病就20天  身體狀況 真ㄉ一年一年差 咳ㄉ肺都快跑出來ㄌ 差點變氣喘

以後ㄉ生活提前感受到ㄌ 自己吃飯自己生活  生病自己看醫生 生活住行自己來

好像有點可憐

以前年輕都希望自己是單純ㄉ家庭主婦上班族

有一個平凡愛我疼我ㄉ丈夫  老ㄌ牽著我ㄉ手到處走走到終  我希望ㄉ幸福

碰到ㄉ愛上ㄉ沒人想陪我到老 

結錯ㄌ婚 想結束離開  希望去我想去ㄉ人旁  愛ㄌ12年ㄉ人沒意願

要一個名分  不求財不求其他  只要一個正式和陪我ㄉ人  要求多ㄌ嗎?

或許吧  我認為理所當然  別人可能認為強人所難

一廂情願  除ㄌ自己還是只有自己  寂寞  宿命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26ok&aid=8233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