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輩子的女兒
2009/06/29 01:09:14瀏覽745|回應1|推薦23

 

下輩子的女兒

聽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那是否我是你下輩子的女兒?

究竟我算不算是你此生的情人?

細數過往習慣我找你

試著改掉找你的習慣

但名言愛實在不能試

連你生日都躲到不見人ㄌ

或許是湊巧意外巧合剛好有理由你不能見面

但是我們有多久沒真的見面ㄌ?

找機會匆匆見你一面你當我為什麼而去?

有些話說不來也說不出

難道就這樣悶聲不響?

我生日的提前祝賀詞我看見了

說不出來錯綜複雜的感受  是嘆是怨是愛是恨?

微笑表於面  不能說不能說不能怨

或許我從來不知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而你只當我胡思亂想

這輩子都不能定位我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又怎會是你下輩子的女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26ok&aid=3085459

 回應文章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上輩子的情人
2009/08/10 20:14
上輩子的情人這是個好聽的名詞, 這輩子的女兒夠我勞心勞力, 我那有餘力管上輩子或下輩子哦
grace-lin(grace26ok) 於 2009-08-11 14:05 回覆:

那表示你這輩子過ㄉ很充實很幸福唷

而且有ㄍ你很疼很疼很愛ㄉ女兒

                베이비에리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