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戀
2008/02/23 08:50:44瀏覽687|回應0|推薦12

                                                                                                            

戀 心

相戀的日子裡

我沒有大喜大悲

                         只有守候和等待                       

我的愛像薄薄雪花

不能曝曬只能藏在月下

突然發覺我跑太快

你跟我有一季的距離

如果不能把你給我

只好把我還給自己

做不到和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只做你時空相依的半生情人

沒有到老到死

沒有永久的誓言

只寄望今生緣來世續

用思念的種子釀的酒

醉了卻......更想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26ok&aid=163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