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內在新空間讓自由流動
2017/03/26 21:32:00瀏覽302|回應0|推薦4

 大天使麥達昶

你們的內在本質就是你們的力量。
我選擇有意識覺醒於創造者,作為我永恆的存在和體驗。

我永恆的存在流動平安,恆久熱情歡迎浸潤我內外的神。
我找到真理了,因此釋放掉所有尋找的企圖連接到覺知,
這個覺知會流經身體內所有存在的每個器官、每個細胞。

我有無條件的愛來自我的呼吸和生命,顯化成與神連接。
這覺知是我內在的禮物,讓我激活、接收、體驗和表達。
持續作為我的存在,讓我體驗任何形式任何內外在層面。
允許自己存在體驗一切萬有,這是我的神性、我的本質。

體驗揚升的願景,形成自己的一,創造波濤洶湧的顯化、
覺醒,激活內在的本體,是帶著巨大愉悅、狂喜和力量,
恢復了能力,有意識、無意識覺察到的永遠都選擇擴展。

挫折和痛苦可以擴展面向,真正看到、體會,並覺知到,
僅僅需要熟悉內在的本質,像一粒種子用擴展實現本質。
熟悉自己的本質持續擴展能量,讓自己內在覺知更深入,
肯定自己內在流動的力量,讓神聖覺知和存在本體呈現,
讓真理展示,落地生根,讓神聖存在與能量永恆地流動。

在顯化、體驗、擴展的新紀元中,真理和力量成為焦點。
生活中你們創造的束縛、障礙、限制束縛了你們的靈魂,
受縛的靈魂顯化為受限的生活。創造之流存在於萬物中,
因此可以在你物質和精神去觀察你如何限制自己的過程。

你給他人的束縛和限制都會返回於你,因為我們都是一,
我是自我靈魂本體的延伸,為了真實體驗內外在的經歷,
有必要擴展自己的空間、創造的自由,使之安住於當下,
展開更偉大的造物體驗。讓神的能量滲透進去感受到它。

要知道你可以在自己現實的所有面向中體會巨大的自由。
在你的周圍和內在,創造更多讓神聖出現與臨在的空間,
讓自己自由而舒暢地呼吸。

請大家務必熟悉自己,體會內在合一的能量和意識,
意識到覺知並感受自由,釋放自我自然的存在形式。
我在神聖覺醒的過程中,陪伴著你們。我是麥達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991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