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戰士現身
2024/03/14 19:20:47瀏覽96|回應0|推薦0

大天使拉斐爾

光之子,你們好我大天使拉斐爾現在就在你們身邊

願將仁慈能量放在你們身上,

每個人都可以從我溫柔的翠綠火焰能量得到療癒

你們也是自己的療癒師,如果不接受天堂送給你們的能量,

你們就得不到療癒如果接受就可以得到神聖力量。

我們發送的每一則訊息,從你們的兄弟姊妹、媒體、

社會收到的每一則訊息,都由你們接受或拒絕。

拒絕意味你們不希望成為自己的真理。

愛的力量不一定對一切肯定。當你們的孩子、兄弟姊妹犯錯時,

你們可以說不。這是你們的強項。不代表你們不愛他們,

相反,你們愛他們愛到無法接受一切。

明白接受現狀不都說「是」。你們的世界當然是虛幻的,

但會影響你們決定體現的能量,在這幻象中請求你們神性臨在。

所以知道接受不斷到來的有益力量,來自天堂、彼岸、異次元。

接受進化的力量而不是內捲的力量。尤其是現在,

是鼓勵和平、愛、分享、仁慈的力量,

而世界宗教引導你們走向戰爭、撤退、恐懼。希望傷害部分人,

將你們分為幾類,每一類都捍衛自己的地位,導致不得不衝突

卻言不由衷地聲稱只有人類體驗偉大的愛結合在一起才存在。

例如以神的名義挑起以巴戰爭,竟然不惜殺戮無辜的平民百姓

相反戰士向人們展示自己,看到發出有益、仁慈、

充滿愛的崛起。不是在戰鬥中,而是在定位、確定性和力量中,

放置在個人空間世界始於你們家,世界是純粹的光

皮影戲揭示你們在愛中需要做的事,要求你們以如此強大的力,

瞬間改變一切。這種進化力量揭示你們自己的光、

自己的勇氣,不是發動戰爭的勇氣,是想要和平的勇氣

有點強加的平靜才是勇氣的因素。是否有戰鬥的心?

不一定破壞從來不是神聖行為,不符合愛的方向。

有勇者之心,無所不能

在這個時代,不能再被動,要主動面對世界。

世界和平始於你們的家。不是身體房子、村莊、城市、

選區、部門等等。將思想和意志置於有共鳴的地方。

不要被動。不要看圖像或文字說很好,必須採取措施去做!

祈禱、散步、跳舞提供你們的神聖本質,收到來自天堂的能量,

收到此時此刻落在你們身上的統一能量。

起來吧,光之子們,看看你們多麼神聖美妙!多麼偉大!畢竟,

除了自己的光之外,別再相信任何東西。你們活在一個雙重世界,

困難的充滿考驗的世界,毫無疑問不是系統性痛苦的世界

人必須接受怎樣的勇氣怎樣的光和怎樣的力量才能活下去

現在和其他時候一樣,也仍然非常困難。

同樣的模式經常重複出現。行動還是反應?

關鍵在於行動,不是反應。發射光,而不是等光從天而降。

你們就是光世界的光堂的力量。

不要擔心能量運動、軍隊運動,甚至內在智力運動。

放下那份喧囂起來起來吧天堂就在那裡

你們夢想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觸手可及。

時代引導你們展示你們的光輝價值能力幫助進步

勇氣促進你們的兄弟姐妹鄰居,風雨同舟共同經歷逆境。

然後,你們周圍所有人已經在光中聯合,在愛中聯合。

這一切正在開始再次發展、復甦、慶祝,繼續結出果實。

神邀請大自然,也邀請我們世界的願景升起

邀請我們天使再次綻放相信大自然,不要對任何事物絕望。

你們說需要勇氣,我告訴你們,世界接收大量的光,大量的愛。

因此,看到不可見的事物、感知不可見的問題

當然不是我們天使的幫助,而是正在發生可見的事情:

這些淨化地球的存有彼此相處融洽,不會製造宗教、種族差異,

本著分享和仁慈的靈性,意識到他們擁有太多資源可以共享、

贈送、扶貧濟弱再次分配。伊甸園就在眼前,

你們就在這條路上。我想將我的光帶到你們身上,

把歡樂的粒子、愛的粒子放在你們身上。

你們的身體有一個完美的矩陣模型,處於完美的健康和諧

充足,就像全新的一樣。這個模型已經存在於 5D 地球中。

所以邀請你們真正帶著完全的信心,對自己說話,有絕對的了解:

為了這次轉世,我同意接受我身體的原始完美的矩陣。

你們身上有什麼不接受在慈悲的世界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

有什麼理由不接受?不接受的部分是什麼?

是不能原諒的部分。一個仍在尋找罪魁禍首的人說

不會原諒過去、現在或未來的罪惡事件。

這種自責、自我破壞就是阻止你們達到原始完美能量的原因。

要同意原諒自己。先原諒自己相信只是一具身體。

當你們做夢,處於改良意識狀態時,能思考與世界互動。

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思想在身體裡嗎?在大腦的水箱裡嗎?

你們的推理也是連線、神經線路?不,身體裡沒有思想。

你們的身體裡有一個自我角色,就像這台機器中的幽靈一樣,

讓它保持活力。自我角色也保持時間穩定,在晚上白天,

困難時刻,你們逃避,你們想像。

當你們的思緒轉移到別處,就沒有時間了。

你們已經不在同一個時間了

當你們回到身體,體驗必須連貫完整的,

而這就是自我將你們重新定位在正確時間和空間。

事實上自我存在於心智體中,而心智體又存在於肉體中。

作用是將你們的思想定位在這裡,但它不是你們的想法。

你們聽到了思想,自我能量判斷你們的思想正不正確

公不公平你們是在評斷自己嗎?

會發生什麼事呢?問你們自己。

事實上,你們的想法來自你們之外

來自於自己,已經與我們天使同在已經在彼岸

你們的思想也來自更高意識,高我你們真正的父母。

結果,實際上並沒有產生自己的想法,只是聽到它們。

我知道這很難理解。那你們有什麼想法呢?

你們正在發送情緒訊息。你們的情緒能量總和被高意識接收,

回應你們正在輻射這個。所以拿走你們所說的,

只聽到一條你們想法結尾。

即使你們想不明白這位大天使在說什麼

因為你們表達情緒問號壓力不平衡。

將能量發送到宇宙。你們的思想就是接收情緒的系統。

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很重要。

現在我們要一起做產生情緒的練習。

只是讓自己處於情緒振動狀態。

可以閉上眼睛想像面前有一個孩子:眼睛充滿光,充滿愛,

目光是那麼純淨,那麼偉大。你們感知到他向你們走來,

你們用雙臂擁抱他。看看出現的想法

好極了我愛他,他也愛我

 請注意,這對你們有生理原因和後果。

你們的情緒、感受到的、復的情緒和思想都會產生影響。

也許感到沮喪,我看不見,聽不到,

我永遠無法想像,而這個思想已經創造強大的情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39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