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抱善念與感恩改變台灣的未來
2024/07/08 19:11:56瀏覽79|回應0|推薦0

仙女星系的大天使葛雷格 & 絮語

親愛的一們我是仙女星系的大天使葛雷格

想跟你們傳達一些讓你們高興的訊息

剛剛絮語問我是否會發生戰爭呢

以現在的新的時間線看暫時不會想像中的戰爭

就算是原來時間線所謂的戰爭嚴重衝突

也不會造成像俄烏戰爭那樣的戰爭,

暫時還不會發生巨大衝突,至於未來會不會

需要看這段時間你們整體的能量走向

發生的幾率應該會越來越小

我會跟你們分享的是提醒未來高維度能量節點上的人,

應該要有更高更正確的觀念及意識

你們提供更高維度更高頻率能量網的支撐

建議你們要懷抱善念及慈悲心情善念是指感恩

你們應該懷抱更多感恩感恩你們現在好生活

感恩你們自由的社會感恩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感恩有豐富的食物,良好的生活環境

感恩一切想得到的人事物當你們真誠感恩時

會不自覺的由體內發出非常強大的能量波

每一個人都能發散很好的能量波

可以借由臺灣節點好的能量波放大倍數

每一個人的意識都被你們的角色放大好幾倍

也就是每一個人的意識都非常重要

千萬不要輕乎任何一個念頭都可以放大能量波數倍

同樣的,壞念頭或尖酸刻薄取巧的念頭也被放大

而你們每一個人的念頭都成為整體能量整體意識

接下來整體意識就影響到整個未來的走向

地外的能量會持續進來但是不能左右你們的想法

可以幫助你們調整但沒辦法完全左右你們

所以我很認真告訴你們

提醒你們要懷抱正念懷抱更多感恩的心

臺灣的人們一定要認知清楚

每一個念頭都有超乎你們想像的影響力

都會被放大親愛的一們

請時刻保持良善,保持感恩

未來掌握在你們自己手裡

祝福你們再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79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