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上成為圓滿的旅程》
2024/03/22 11:45:28瀏覽175|回應0|推薦2

智慧理事會

一切都有可能!在你們的人生經歷中,

經常被困〈為什麼不〉的轟炸體驗到完全純粹的潛力。

沒關係,現在一切都不重要。當你們完全進入這一刻>>

進入你們的力量、寧靜,聯繫一切萬有,大聲說我知道我是誰!

無需任何解釋;沒有任何限制、懷疑、

猶豫你們的價值或清晰度!

在合一和靜止中感受你們認知的能量。

〈一切皆有可能〉就成為內真理。

靜止是入口,導致加速顯化、創造、實現。

允許孕育,展開旅程,直到成為明顯的、

合乎邏輯的下一個完美步驟。享受這段旅程。

你們非常執於想要的表現形式,

靈感來了,是你們的大夢想。感到興奮,很完美!

這個過程是你們成為樣的人最佳時機

即使你們已經達到目標可有意識地觀察旅程。

不是變得更有價值、更重要、更受歡迎,

而是越來越深入實現一切,開始路旅行,度過美好的時光

突然之間,意識到還有更多東西、更多潛力、更多可能性。

到達最初計劃的目的地,

突然更清楚自己真正想要體驗的東西。

心中有靈感、夢想展開〈成為〉的旅程,

你們說:給我冒險、給我醞釀期,但要持開放態度。

一個人並不比另一個人更有價值或更不值得。

這是玩弄真正創造的意識和能量的一部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42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