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恐懼走向愛
2021/12/06 20:48:08瀏覽1412|回應0|推薦2

閉上眼睛,專注於神聖呼吸的節奏!放鬆呼吸,

將意識放在第三眼。感受第三眼幾秒鐘,表示感謝。

輕輕將意識導向內部,安頓內心。

問你美麗神聖的內心:此刻你想分享什麼智慧?

指導我更開放接受宇宙、我的精神對我無限祝福?

專注於內心的歡愉,沉浸在當下的寧靜中!

你們可能立即收到內心的指導,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一旦收到了訊息,就表達感激你們的心與分享的智慧。

如果當下無法獲得指導,只需等準備好接收神聖智慧時,

就能與內心空間連接片刻,就打開了接收的大門。

將意識帶回呼吸,睜開眼睛,完全專注於感官的感受。

感受周圍空間的質地、顏色、形狀、聲音和香味。

再次表達感激,承認這一切都是神聖的禮物。

我的朋友,剛剛有意識重新連接到你們的核心本質,

神聖的我是,宇宙自我⨠隨時服務你們,任何時候重新調整,

與你們内在的神聖我是、宇宙、高我連結。

這個過程將為你們帶來更大的平衡與平安。

當我們平靜導航並做出決定,生活和感覺都不一樣。

善待心靈,感謝它以最好方式保護我們,

這是開始信任我們內心指引的絕妙方法。

善待我們的心靈有助於充滿愛,感到安全,

可以接受新的想法、見解和信念。

當我們的心靈感到被看見、被聽見、被愛、被尊重,

生活就更愉快。不再尋求外在認可和鼓勵

💖從恐懼走向愛💖

你們充當愛的神聖支柱。正在為包容和諧的新世界奠基。

很容易發現自己仍然無意識陷入恐懼中,即使内在已經療癒,

並選擇有意識生活的人也可能如此。請對自己保持溫和,

允許自己經歷情緒波動,用愛和接納快速平靜下來,

並回到自然的愛的狀態。即使在動蕩不安的情況下,

知道世界上正在發生很多美好和奇跡。光正在取代陰影!

很快,你們就會在世界中看到更多更強大的光的顯化!

💖集體的代表💖

每個人都是地球集體的代表!每一種情況都與我們內心意識相關。

看到分離、對立和戰爭時,我們有能力選擇體現我們內心的團結、

愛與和平來彌補這一切。這就是甘地說的:成為改變。

當我們不擔心外在世界,而更專注積極主動照顧和提升內在時,

外在世界自然會癒合。這不代表完全忽視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看到和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一切很重要!要改變的是回應的方式。

把世界當成一面鏡子,去看到我們內心的不平衡和陰影,

然後專注於我們希望看到世界的美麗轉變。

我們可以成為第一個體現更高品質的人,來改變世界!

我們的祈禱和意圖正在發揮作用,目睹此時進化加速的原因是:

我們一直致力於所有的内在工作。

許多人正在做有助於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内在工作,

其中一種方式就是:練習正念冥想和有意識的祈禱。

真正的祈禱不是請求他人給予能量和幫助,

而是認識到我們實際上與宇宙合而為一。我們身體、情感、

心理和精神存在的每一個細胞,都與宇宙合而為一。

由此出發可以創造想要體驗的東西,隨時重新創造。

祈禱是與我們內部和周圍的宇宙進行強有力對話的機會—

在純粹的愛中進行誠實而快樂的能量交流。

在每次祈禱結束時表達感激,知道剛剛聲稱的一切都已完成。

這將放大祈禱本身的效力。最後在禱告的末尾加上〈我會看到〉,

可以立即擴大我們的注意力,並注意到宇宙如何回應我們的祈禱。

💖神聖之愛意識啟動祈禱詞💖

親愛的宇宙/源頭/聖靈/我是/一 ⫘ 使用最能共鳴的那個表達,

我們知道宇宙萬有都合而為一,是多麼有力量!

流經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和纖維的生命,

與流經蓋婭、全人類、所有植物、動物;所有行星、恆星、

星系、宇宙和其他生命,都是同一個生命!在合一中,

我召喚神聖之愛的振動,在每個存有的內心和意識中,

完全啟動自己!

願這種神聖的愛,迅速錨定在所有人的心中!

並在我們的身體、情感、精神中產生神聖的平衡,

就可以見證世界從當前狀態迅速轉變為充滿愛的狀態!

我們將在偉大的和平和歡樂中,慶祝我們對彼此的愛!

我非常感激,這個祈禱已開始以最驚人的方式顯露自己,

從這一秒開始!我很高興向宇宙發出這個祈禱,因為我知道: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大功告成!就是這樣!我會看到!

我的朋友:我們天使和你們一起創造正在以範式轉變,

影響所有人的東西!如果你們感受到這個祈禱的力量,

請隨意使用它,或做任何類似的祈禱,不限次數!

這將大大加速世界向更高意識狀態的轉變!

我們,在合一中,每個人的力量都無比強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75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