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三日的真相 1 齊瑞爾
2012/08/15 07:51:32瀏覽605|回應0|推薦3

如果你在愛中根本無懼死亡過程,你會發現沒什麼是可怕的。

那些曾經接近死亡過程的人也不會懼怕死亡,他們已經選擇另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黑暗三天不是死亡,是你進入新的意識光的機會。

新意識光——第四、第五維度,一切都會改變,你得隨之改變。

大約有 20 億人會通過這整個過程。

你會被來到這整個計劃的小孩們,以及服務整個過程而不離開的老傢伙們轉變的能量包圍。

所以,你不必害怕什麼。你會在這整個過程中盤坐,或想躺下,說:『好吧,我可以適應它。』因為如果不這樣做,你會站起來尖叫:『天啊!這是世界末日!』

你會看到世界末日—— 嘭—— 在你臉上,不要緊。

你看到什麼都沒關係,也沒必要看到任何事!

不需要有任何感覺,也不需要害怕!

如果你不想要〈黑暗三日〉的話,你不必經歷它。

那有什麼不對?我知道這三天要來進入這整個計劃,如果它沒來,而你卻醒著通過這整件事,那麼你會希望它來。

想要貶低別人的人沒有錯。他們沒有一個是錯的。

如果你要的話,我們可以談到讓你經歷此蛻變。

如果它發生,你就會知道;如果不發生,你不會經歷。

但我不希望任何人做任何事,我放出來的話,你可以遵循。

你通過這整個旅程,就到了新的轉移過程。你將非常激動。

但是,進入這黑暗三天的​​旅程——

有多少人甚至不知道大蛻變?他們會真的嚇壞了。

地震和其它事普遍發生,你開始感覺到搖滾,只是安心躺下,不要對抗這整件事,那將是你從未有過的最好的旅程。

黑暗三天與光子帶有關,能夠改變大蛻變黑暗三天的時間或發生嗎?

通過祈禱、冥想或其它手段?

祈禱感謝給你機會去經歷這整個大蛻變過程。

除非你從愛而行,造物主永遠不理你的祈禱,他不會聽你。

有些人沒有任何關於大蛻變的知識也會通過它。

我在非洲的朋友,甚至沒有聽說過齊瑞爾大師。

你要做的就是〈別害怕、別恐懼〉,你可以祈禱,進入這個過程。

當你看到黑暗降臨時可以跪下說:

『神,請幫我,幫我,幫我。』說上整天。

反正你都去睡覺,我會告訴神:『我準備好了,神,你是首領。如果我會在這裡,我就在這裡;否則,我就會去其它星系,沒關係。我可以接受,因為我那麼愛你!』

因為那就是答案,你的整個旅程就在那裡。

那黑暗三天,我們身體裡是否有任何生理變化?

大蛻變的黑暗三天之後,你將不得不面對太陽變得更明亮,光子能量要到來。

從黑暗三天中醒來,你將有巨大變化,所有人都在減肥。

你覺得比以前輕,因為減重正在發生。

但是,有些人會越來越胖,他們不能通過蛻變,但沒關係。

當你到達這個程度時你想,『我越來越好!』

黑暗三天之後,你將真正看到自己變得越來越瘦。

你不會再吃這麼多了,你不需要減肥藥、緊身帶和肩帶,推推拉拉等等。

你只是讓思維專注此事。

在黑暗三天期間,地球的磁場將下降到零,所有電磁活動將停止。

那麼對地球能量網格有何影響?

事實上,它閃過整個地球層面,下到地球,進入地球母親核心,平靜下來一點點,然後從那裡出來,中止所有地震和所有出問題的事情。

因為無效區是地球的電子場,必須即時發生 reset 重新歸位,現在,地震不會馬上消除,但會開始減輕;洪水開始減退,而你希望所有害怕的事,在黑暗三天裡發生。

這黑暗三天,吞噬全部的光,是如此漆黑,伸手不見五指。

如果你正在地球黑夜那邊仰望星空,星星閃啊閃啊,不見了!月亮也不見了!

噢,我的天,大蛻變來了!這是光子能量來到,準確遮擋太陽來淨化地球的整個過程。

光子能量進入、通過你的身體,你身體甚至覺得有寒意。

如果你的確選擇成為「大蛻變的工作者」,現在就得去做些清理地球的事,因為它非常重要。

你也可以不做任何事,只是知道「大蛻變工作者」要做的,不去阻止就是推動。

可能是幾天,看到太陽更明亮,早晨起床時,看到太陽正位於你頭頂,就知道大蛻變即將發生!太陽變得如此明亮,是光子能量的反射,那就是關鍵!那就是燦爛陽光出現的原因。

同一時間內,太陽系、銀河系的整個系統,都經歷大蛻變。

所以你會看到星星們越來越暗,變得一點點,天空將變得越來越黑,你認不出來了,漆黑直到最後幾天。

但整個黑暗三天的事件僅發生一次,可能要 2 22 小時;或者是 2 天又 17 小時,

那就是你想去睡覺的時候了,因為在未來兩三天內真的非常不舒服。

 

完全拒絕甦醒的人,選擇留在第三維度的人會發生什麼?

每個人都是靈體,你的身體將一路下跌到這個旅程的底部。

你的靈體在這整件事的頂部,然後你開始變得越來越少,然後——嗖嗖嗖!你成了塵土。

塵歸塵土歸土,而灰塵越來越少,於是——嗖——不見了!

但是,他們確實就開始消失!而他們的衣服及一切都會掉在地板上,大堆衣服到處都是。

他們去哪裡?他們得去地外領域或天使層。

他們會回來說:『哈,我沒聽話,是不是,神?我沒有聽話。我很抱歉。』。

『不要擔心!我們需要一些人在這個旅程。現在去那裡吧。』

你說:『哦!感謝神!我要……』然後——嘭——你已經在那裡出生了。

通過三維的意識層面出生,不是這個地球,因為地球的第三維度將消失。

黑暗三天事件與那些揚升到第四維的人有關係嗎?

你從這整個旅程中醒來。現在是第四維了,7 個層次能量。

當你醒來時:『哦!太可怕了!我還有身體。我沒有減輕沒有變瘦。我肯定是——有些事錯了!』

不是的!你已經在第四維。現在,為了神的緣故,你得喜歡它!

你得專注思想,坐下來祈禱——告訴造物主;告訴自己……你必須到達這整個計劃。

了解這整個過程:如果你能通過這黑暗三天,到達整個旅程,請你必須假裝成功直到成功;就只要保持假裝成功,直到突然間成功了,因為你不是在假裝。那就是整個旅程。

黑暗三天之後的七個層次——有些人會帶著身體醒來,另有一些人只是光——光或光球。

他們都將要在同一時間醒來。

如果你在光球中醒來,就知道你至少是在第四維的第三或第四層

但你不會有體重。你可以跳,大約需要五六秒鐘回到地面。

而你想要飛?不要,你會撞到鼻子。

但你去到第四層,然後決定下一個千年是否留下來。

當開始地震、水面上升等等的時候,你已經知道你在那裡做什麼,那是完美的旅程。

當你聽到第一聲隆隆,已經太晚了,已經太晚去做任何事。

請躺下安然渡過,因為那就是唯一你要做的。

雖然我有些眩暈和迷失方向,但我深深知道,我正在努力於準備擴展到更高的進化頻率。此事發生在我與天使振動一起工作之後。

是天使振動協助我提升通過黑暗三天嗎,其他人也有相同的遭遇嗎?

但是,你獲得此時在地球上的大能量,可能是,但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外星人,因為這些是造成你現在頭暈的原因。

他們正試圖收緊你的地球,這裡一點點,那裡一點點,好讓你在這裡。你會知道。

你一直繞著整個地球層面,撥出這整個過程的三維鉤子,這造成動搖了整個過程。

現在,外星人來竭盡所能地試圖穩定它。

每個人都曾小小的頭痛,請住下來睡覺。

但到合適時候,你得起床,你得對自己說:

『我不會每天都頭暈目眩!我不能每天都頭暈,因為有時它對我來說太多次了,所以我不會再做了!』

我可以告訴你:它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基本上你解開了三維的鉤子;你現在已經解開了這次旅程。

你將要去一個叫 Ulure 的地方,去解開那裡整個過程的鉤子,每個人在那旅程上都感到有點頭暈。

但是,你正在經歷的旅程不是什麼新鮮事。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71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