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三日的真相 2 齊瑞爾
2012/08/15 07:47:48瀏覽402|回應0|推薦2

你將要去一個叫 Ulure 的地方,去解開那裡整個過程的鉤子,每個人在那旅程上都感到有點頭暈。

但是,你正在經歷的旅程不是什麼新鮮事。 

如果你沒有經歷它,沒關係,最終你會感受到它。

天啊!是這樣嗎?那是驚人的,是不是?

他們幾乎在同時感受到它。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你的黑暗三天,所有的孩子安靜得像教堂裡的老鼠!

你聽不到他們講一個字。

2012 出生的孩子,是一個非常吉祥的時間出生的吉祥兒童。

因為他們知道的要比其父母多得多。

現在,我告訴你,我的朋友,注意力障礙兒童、多動症兒童等等,他們將開始改善這整個過程。

2012  年及以後出生的兒童,是蛻變兒童,當那大蛻變發生時,他們將是老靈魂,他們將告訴你那些你不信的東西。

你會看到一個五六七歲的孩子,跟一個五十、六十多歲的人交談。

他是如此輝煌地堅持所說的每一句話,那就是那裡的旅程。

這是一個肯定。

那麼我們如何為自己準備那黑暗三天,在那段時間我們要牢記什麼最重要的事?

準備什麼也不做,卻得到更好的。

所有人都必須做的,無論如何閉上眼睛,不想跟任何人談,但每個人都將聽到。

別被自己打敗,從恐懼移到愛,從愛到達在光中 inlightenment,不是啟蒙 enlightenment

如果你謾罵和吸煙,或者做那些你知道沒好處的事,你不會有更好結果。

咒罵、髒話、對人大吼,會讓你打回原狀,就要再次回來,直到你遇到下一個讓你發瘋的人,直到你終於說:

『等一下!這沒有任何意義,你反正都不聽我的!那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如果你要罵某人,是在浪費時間。你沮喪,沒有人會聽你說。

當你達到整個過程那種程度,你就會更經常微笑;更親切一點,多一點柔和;你就在愛中,那就是一切,因為你知道你與造物主合一,不再有任何猜測。

你知道主耶穌 2000 年前在這裡。

你一直在經歷這全程,如果你還在生氣,迅速離開那旅程!

不要與任何人爭辯,因為你是在跟自己吵架,如果你爭辯,你在倒退,你得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這裡。

如果你反抗此旅程,並發現這些人是你的鏡子,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在做自己的旅程。那是真相。

你認定在這裡遇到這些事是理所當然,那麼大蛻變就在你掌握中。

在黑暗三天,你和造物主能發送愛和光給我們,使我們無論身在何處,能夠平靜有勇氣嗎​​

在這黑暗三天之前和之後,你將知道我和你在一起。

大蛻變後,你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我,因為我,基督之光,我們都會在這裡;佛陀將在這裡,他們都會在這裡看著你經歷整個過程。

當你到達那裡,耶穌、齊瑞爾、佛陀、觀音——將走進這整個過程。

你可能需要一年才看到他們,如果你曾見過我,我會在你耳邊竊竊私語,我們就可以像這樣討論了。

祈禱,造物主的愛與光照耀到每一個人身上。仰望神,感受他的光照耀著你。

能感受到神光,你永遠不害怕什麼。

當你做錯某事,就得停止那樣做。

你們全部人的『正確與錯誤』會消失。

現在我請求耶穌在造物主與你的臉之間閃耀其光。

你感受到愛與光的溫暖,然後你就會知道他為什麼是耶穌。

在一個美麗的光中,大蛻變即將到來,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不要緊。

你想通過這個過程到達第四光?

那麼今天就開始,讓自己塗上閃耀的光,因為,偉大的黑暗三天,之前應該和之後一樣好;那就是完美的旅程。阿門。

祈禱,一個小冥想:雙眼合閉。

只是知道耶穌與你一起,稍微抬高你的臉,感受到面上的溫暖,認出他的愛。

知道他來治療,那就是你們全部人來到地球的原因——被治療與治療。

如果你正在治療,或你想得到醫治,誰比誰更好?

沒有人比任何人更好。

請理解此意識之光,就像你臉上的熱,明白你是自己造就的。

因為,你是基督之光;你是造物主力量;你是萬物之間的一切。

當你明白這點,放開你的宗教,呆在你要去的地方。

在愛與光中,你必須滋養自己,感覺到內在的美好,你就知道這是造物主的美好,然後你就會設定好,永遠不會害怕黑暗三天的任一分鐘。

你就會知道,那是你的旅程。

 

 

何時發生黑暗三日? 齊瑞爾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71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