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地球母親 Gaia 蓋婭的信息
2011/05/24 09:23:23瀏覽937|回應0|推薦4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每日都與你同在,期望帶給你生命中最好的,最必須的精華!

因為爲如果沒有我,你無法活下去。

但不幸的是你沒有尊重我所贈與你的一切。

我曾給你多彩多姿、豐盈富饒,如此美麗的景色,為什麼你卻回饋我這些?

我給你活生生的生命,為什麼你不喜歡?不尊重他們,卻以死亡相報?

海豹對我們說的話

這些就是你要給子孫留下的遺產嗎?

為我,為你自己,為所有的生靈做一些事情吧!

如果你不做,那誰去做呢?

如果現在不做,那何時才做呢?

我的孩子們,只要你們在我的體表或内部生活,

自然而然的被我的母性環抱。

我養育、保護你們,就像母親能給予你們的一様。

因此很容易解釋你們的掙扎。

你們的掙扎起源於舊的信仰和道德規範、你們所認為好的、

能起作用的東西。我正在把你們推出去,推入一個未知中,

因為你們的作或是不作,逼迫我没有其他選擇。

我從未希望給我的孩子們造成任何傷害,

甚至也不會對那些給我帶來傷痛、讓我哭泣的孩子們。

如果你希望和你仔細計劃的命運相一致,我們會在一起。

看到我的可愛的孩子們受苦和擔驚受怕,沒有比這個更傷我的心了。

核污染對我不是問題,但是沒能够為你們提供我最大的幫助,

仍然讓我傷心。我所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你們所能得到的,

從現在直到永遠,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我在分娩時刻的陣痛。

已經有許多孩子長大了,讓我這個母親自豪,他們為我帶來喜悦。

我的孩子們,他們會幫助你們,

以及許多從很遠而來的其他兄弟姐妹們,來做新郎的伴郎。

此刻和我在一起,拉住我的手。

或許偶爾你們能幫我擦掉臉上的汗。

正如我過去幫助你們一様,現在幫助我吧!

我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

我們只是確知這是要走的正確方向,是通向愛與光的方向。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524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