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用無我的愛協助地球康復
2010/07/03 15:48:34瀏覽522|回應0|推薦0

 Shelley Yates

背景故事 

現在地球的自然災害,諸如颶風、地震和海嘯層出不窮的劇烈影響我們的生活。

我們此時能用核子能戰爭,快速地將地球毀滅掉;或者慢一點,用人口過剩、汙染、蹂躪資源的方式毀滅地球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們一樣有力量來拯救這個星球!

為我們自己和未來的世代,建立一個充滿愛和健康的住所 
我要說的故事令人難以置信,但那確實發生在我的身上

就像絕大多數人一樣,過去我常想,任何奇蹟絕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更何況是兩個,然而的確都發生了。

首先我要表明的是,奇蹟的確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要讓奇蹟發生,我們必須要做的是敞開胸懷,每天向內尋找來自我們造物主的訊息

我沒有特別的竅門,所需要做的是敞開胸懷去接受,我所說的是真的,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有奇蹟!

過去我相信神早就把我拋棄了。我希望人們了解我的故事,我對任何宗教毫無偏見

祂不僅是地球的神,而且是宇宙中的神 

兩個奇蹟發生在加拿大 Halifax, Nova Scotia 新斯科細亞省哈利法克斯,我兒子和我淹死在被洪水覆蓋的沼澤,可是我現在不但得以活著現身説法,並且活得比從前更好。

死了足足 15 分鐘,是光靈告訴我如何拯救我自己和兒子,以及一個如何拯救地球的訊息。我真心誠意請求你打開心胸去審視我所説的話。

因為個人認為有一件事很重要,就是將整個地球整合起來,為一特定目標而努力為大眾建立和平及繁榮,而非讓幸運只專屬於少數人。

我們此時正進入人類的另一個世代,我所要告訴你的內容,將會幫助我們大家一起去面對和整合於未來新時代所帶來的變遷。 

在我生命中有 40 年的時間,心目中是沒有神的

而孩提時代我曾追尋過神,經常和神說話,但從未得到回應,也覺得和祂沒有任何關聯。可是心裡對神有堅定信念是有福的,我失去信心所以成為了一個輸家,必須經由淹死在沼澤裡,才重新打開心眼去明白,我們和神的力量的確是緊密關聯的

這個事實比從前更容易看得出來。

我們都在期待一個有所改變的時刻,因為認定神一定會有行動,將我們從自己的迷思中解救出來。

的確有事情在運作,但是神僅是透過像我這樣的人來作指導,並且經由像你這樣的人的信心來成就事實。

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給我們大眾一個治癒地球的方法,以及發動人類進入健康、和平和正向改變的時代。

為了這個美好的未來真能實現,我們將須要坐下來,抽取一個小時來做冥想。

我並未曾想要當神的使者,但是當神要我們覺醒的時候,它就是很自然的就發生了。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你,在 2002  11 月車禍發生之後,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天下午我們母子開車前往一位朋友家作客,在途中發生了災難。

我的車子打滑,被直接掃入洪水滿佈的沼澤裏,車子四腳朝天沉下去。

我無法打開車門,我們陷入絕境。我告訴 4 歲的兒子伊凡,媽媽一定會把他救出去。

車子很快就充滿了又冷又黑的水,我緊抓著兒子的大衣,期待車子和水平行時,我能夠打開車門游出去。

當水整個淹過我兒子的頭時,我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屏住呼吸,媽媽會把我們救出去。

我眼看著他用力吸了一大口最後僅存的空氣後,他被水吞食了,我再企圖開門,可是兩邊的門都動彈不得。我們死定了。

在絕望中,我努力揮動雙手想找到兒子的身體,然而找不到。

當我的念頭閃過我須要呼吸時,一個沉著威嚴的聲音在我耳邊柔聲地告訴我說Relax, calm down.放輕鬆,一切都會安好。

而我的腦中也被注入一個認識,就是我必須停止掙扎,那個聲音告訴我如果我繼續掙扎,我將會淹死。

我心想廢話,我臨終時居然出現一個自作聰明的鬼。

那個聲音繼續給我指示關於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以及只要我遵照指示,一切都會沒事。 

我終於把自己交給了那個聲音,並且靜靜地到達彼岸,也就是另一邊,天家

在另一邊 (天家) 時,我見到了光靈


他們再次向我保證我們母子絕對會一切安然。

他們很明確地解釋說:我必須絕對遵照指示,對他們所說的話不失去信心,必須對上帝引導我的力量有信心。我的確照做了。

救難人員花了 15 分鐘才將我毫無生命氣息的身體從車中拉了出來,又花了 7 分鐘用 CPR 來救活我。

當我突地挺身坐起時,我衝口而出快救出我的小孩。已經過去 22 分鐘了!

難人員再度跳入那冷極的沼澤中搜尋我兒子,他們認定他必定已經死去了。

大約 5 分鐘後,他們將我小孩柔軟的身軀自車中拉了出來,他隨即被送往 IWK 兒童醫院,各種醫療機械全部使用在他身上了。

急診室醫師和神經科專科醫生們都明白表示我的孩子確實已腦死,他的內部器官都充滿了血。

整個身體都在出血,而且無法再運作了。這是最冷酷的事情。

就在此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孩子,要有信心

醫生們建議要拔掉維生系統,讓他安祥離去,因為即使奇蹟發生,他存活下來,也將會是一個植物人。我當時心想會毫無生活品質。

我又再度聽到那個聲音要有信心。


醫生們同意讓伊凡繼續使用維生系統,可是勸我不要抱存希望。

這時候的我,心裡沒有神,所以我甚至無法呼求指引。

接下來,在我獨處的安靜時刻中,又得到了指令務必遵照指示。

我重新記憶起先前湖邊的光景和聲音,現在,我很確定有和我在一起,我決定用心傾聽。 


我被指示,要以別人的靈氣注入伊凡的身體之方式,來重建伊凡的靈氣,首先要注意的是,一次只能做 20 分鐘;因為如果超過 20 分鐘,會把別人的氣給耗盡。

他們指引我需要找來有愛心的人,陸續進入伊凡的病房,每一個人將其能量存放於伊凡無生命跡象的身體中。

他們必須接觸他的身體,好讓他們的能量能運行於他的身體中;再來就是,送小伊凡禮物,就是:會唱歌的人就唱歌;會說故事的人就說故事;以此類推。

也就是說,幫他注入人的正面能量,愛和才能,則伊凡會復活。
我違反醫院規則來進行這件事,每半個小時送入我兒子病房一批有愛心的人。

他們均按照指示去做,送出他們愛的禮物。這樣進行了整整三晝夜。

成打成打的人來,他們搭帳篷住宿外面,用其愛心將他們的新鮮能量注入我兒子死去的身體中。

其實,我能說服醫院讓我們採取這種非正統的行為,本身就是一個奇蹟。

然而,就在第 3 天,經過 72小時的持續守夜,我的兒子睜開了眼睛,並且認得我,他活過來了!

醫生們感到很困惑

他們不斷告訴我說,我的孩子將永遠無法走路、說話,再度成為一個正常的小孩。

但此時他們的話對我毫無作用,因為對於來自靈界光靈的指示和引導,我已經完全堅信不移。伊凡將會一切安好,畢竟,湖邊的那位朋友早就這樣告訴過我了。

在一個禮拜之內,伊凡已完全恢復他身體的功能,在第二個禮拜結束之前,他已經在醫院的走廊上奔跑到兒童娛樂室。

這實在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我何德何能,居然得到我們萬能造物主的恩典。

我只想把兒子帶回家,把這場惡夢結束掉。

這時,我以為我和光靈朋友的事情應已了結,但是不然,我還是會聽到聲音,看到影像和靈氣,不用說,我是相當地發飆。

隨著時間的過去,我會問他們到底要我做什麼事?

 

他們會談及對宇宙的愛和事情是如何糟透了,人類已經完全失去控制,並且失去和神、地球的真正連結

他們 (光靈) 很迫切地要我將來自彼岸的訊息傳達給人類。

那就是,我們內在都有力量來運用和平,繁榮,為所有人類將這個星球整合起來。

我們本身都有這個力量,若是能和其他人愛的能量合併起來,則我們能對這個星球所做的事,將會如同我們對我兒子所曾做過的事一樣。

地球會復活、會康復。

隨著這個康復,人類將進入一個新階段,擁有和平、和諧。

所以,誠如那些聲音和影像所闡明的,我曾接收到如何讓這一切發生的指示,須要地球上許多人一起促成。

當他們告訴我,讓人們輪流進入我兒子的病房時,也告訴我要聯合地球上每一個角落的人。無須每一個人,只要每一個角落都有一些代表即可。

我們可以做到的!

我們必須團結足夠的人,來啟動這個星球的神聖能量系統,並且快速啟動它,就如同我們為我兒子所曾做過的一樣。

這個愛的意向之全球性計劃,是完全可行的。

人們有要讓它發生的意願時,可以改變這個星球的結局。

我給你遵循的方向,所需要做的,僅僅是一個意願,大家同心協力投入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你將發現,你即可成為將光帶入我們家園 (地球) 的使者。

我向你保證,只須要花你一個小時的時間,你就能夠幫助這個星球復元,為人類建立和平。

正面能量加上使用愛的意向〉,團結起來,所能發揮的力量有多大?

我們母子是活生生的例子。愛是我們這個物質世界和無形世界的共通語言。
願光與愛和你同在,並歡迎你進入人類的下一個世代,一起見證喜樂和歡欣。

請加入我們吧!! 

現今人類存亡問題 

我們的世界已進入了紛亂狀態。這地球不再能支持我們的當前習性。

油價扶搖直上,基本的供需狀態闡明沒有足夠的油,價格將繼續上漲,問題不會自行矯正。再說,極端貧窮,特別是蔓延在開發中國家, 3 秒就有一個孩子死於饑餓。

如果選擇不做任何事來再生我們的行星的話,這是將降臨在我們全部人身上的另一個真相:

我們無法再畜養動物或耕作農事,因為空洞和貧瘠的土地中,充滿了汙染物、極度缺乏礦物質,根本不能使用。

這是我們養殖動植物所朝向一個趨勢方向。

因為 20 年前我們不能揣摩有一天會用盡油,大家也無法想像我們將會用盡食物。

我們相信從來不會有那種時候,我們將無法以養殖來繼續生活在這個行星上。

如果您相信,那是您嚴重的錯誤。

極端貧窮會繼續蔓延,不要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畫面,也不要因這種錯覺讓自己麻木了!事實上,食物鏈頂端的幾十億人,他們自己也正面對饑餓死亡的現實。

想像一下,我們是如何對待偉大造物主的次等動物?

地球是活的,也在呼吸,而我們卻以完全的不恭和無禮,持續對待她,就如我們對待彼此一樣。

大地已無法再過濾我們的汙染物。

當我們繼續傾倒越來越多的毒性溶劑入她的身體時,她正在逐步窒息而死。

我們掠奪地球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不僅虐待自己的家園,將我們所擁有來自大自然的賜與,視為理所當然。

並且我們也對地球上的其他居民,動物和植物,做了同樣掠奪的事。

在未來 25 年內,將不會有足夠乾淨的水、木頭或化石燃料,來持續供應人類所需。

就此點來展望未來,在 2025 年以前,我們幾十億的人口將沒有食物,燃料或水。

請向您的孫輩們說明這件事。
另一個大問題是,海洋正在快速變化中。

某些地區海水在加溫中;而在某些地區,實際上在凍結中,因為南北極冰帽溶化的原因。

數百萬加崙溶化的水注入含鹽的海水裏,使海水的鹽分一直縮減,海洋中生物將因此而死亡。這是很危險的,因為海洋是地球的命脈。 

地球總是免不了自然進化。

然而,由於污染,造成了溫室效應全球氣溫上昇;由於核子測試,改變了地球板塊结構。而當我們取走地球中心的油,那留下來的巨大空間,要用什麼去填補?

我們正在加速全球變動。

最近幾年來,我們經歷了許多嚴重的颶風,就是很明顯的訊號。

我們必須改變對待地球的方式,否則,我們的生活將會受到劇烈的改變。
我們的世界充滿憤怒和戰爭,人因宗教和貪婪,彼此互相對抗,消滅了許許多多的人。下一個階段是把我們此種病態行為帶入太空,向大氣中投入更多的汙染物。

政府會讓您相信全球性威脅,以致於他們讓地球承擔風險,在太空中發動戰爭。

請記住,我們政府的議程是為戰爭而籌集金錢。金錢可以維持經濟,但戰爭創造破壞;如果我們要毀壞地球,必須僅限於地球,而不是整個星系。我們必須聯合起來堅持即使發動戰爭,也不會導致一場宇宙戰爭。
如果我們不採取任何行動的話,我們將從這個行星將人種消滅掉。

不需要是火箭科學家,才能明白我所說的真相。

光靈們曾告訴我,假如有足夠的人願意在靈性上連結起來,我們能停止這些有害的行為和破壞的。把我們之間的氣息和能量重新連結起來是有可能的,這樣我們彼此之間,以及和這個行星的能量之間,便可以再度整合重建。
奇蹟可以實現!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19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