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收新地球的禮物
2024/08/15 19:30:28瀏覽40|回應0|推薦0

想像一股能量伴隨優美樂,如清澈的水注入你身體,

讓你恢復精神,讓你補充能量。 

感受我的能量進入你的腳底>>腳踝>>小腿>>繼續向上,

知道總是守護滋養我能感受生命本身的節奏。

 請接收我的愛。深呼吸,越來越深入自己,我進你。

讓我的能量你的雙腿 >> 腰部,讓你休息放鬆 >>

心中 >> 胸腔 >> 肩膀 >> 手臂,感受生命的韻律放鬆 >>

超載頭腦頭腦總是充斥各種欲望、想法。

你們想要的東西太多,導致同時給自己增加許多無形壓力。

你的身體器官同樣和地球連接,想法就像由頭腦製造的電力,

當你思考,想要控制並對未來有匱乏感和擔憂時,

從你頭腦中所產生的電力便攜帶恐懼能量。

威脅你事情正脫離你的控制,而你必須控制每件事。 

現在,請想像我蓋婭的能量通過動物王國和植物王國,

所體現出的溫柔且溫暖的能量從你腳底升起

延伸至你的頂輪,並安住下來。

請拋開所有欲求和藉口,你並不是凡夫俗子,

由你的意圖和覺知走入內心,感受所含有的寧靜力量。

你內心意願希望更放鬆更流動更臣服。 同時,

你被世俗規則左右,頭腦產生的想法包含恐懼和擔憂。

但你心中也同時存在奇跡般的流動力量,

意願是活在當下,並臣服生命本身。現在請安住於當下,

用覺知感受寧靜中所含有的力量。

你內心深處已為全新事物準備好,

希望走入生命實相的下一階段,放掉恐懼對你的影響。

這個實相是 5D 新地球,我自己已全面處於進程中,

我也同時在所有存在於我的一切生命 >> 動物王國

植物王國礦物王國人類王國的體驗學習

通過你們我也感受到你們所感受的壓力,

以及你們心中越來越高漲的勇氣和決心——

與大自然和諧,與萬物成為一體。這個過程必不可阻止。

我感覺你也希望和我一起轉變,因為轉變時刻已經到來。

恐懼和自我評判造成極大影響,

此刻,你們不得不重新返回自己內心,

去找尋你靈魂最深處的靈感和鼓舞!

你們忘記自己的起源,遺忘自己的天性獨特 

我的內在使命是聯合所有生命,以和諧方式共同生活。 

看到每個人都以獨特的自我方式體驗生活,

他們所輻射出獨一無二的美麗光輝如此令我著迷! 

新地球對你們的承諾是:每個人都識別自己的獨特天賦,

獲得應有且平等的權利,以最適合的完美方式自由生活。

我對你們的號召是每個人都必須採取必要的行動。 

請相信自己,對齊你內心的頻率,讓它指引你。 

靜靜感受頭腦的恐懼能量,並安住在內心空間。

恐懼,通常以情緒呈現,如需求控制、掌鬥爭。

恐懼讓你忙碌,一刻不停!所以僅僅溫柔看它,

讓它自然呈現不干擾自然抽離消散自然超越

當你敞開心看待恐懼,就不再餵養你的恐懼。 

不再受其擺佈時,就會慢慢枯竭,直至消失。 

這便是你們此刻的工作,堅定宣稱你覺知力量。

知道自己的偉大遠勝恐懼,便返回內心的寧靜! 

現在,請你連接你的靈感,你內在獨特的光輝。

這些品質和力量能帶來喜悅,讓你自由行走。

感受這股充滿力量的光芒直通你的靈魂。 

我蓋婭的力量也注入進來,讓你感受療癒和支持。

你以當下臨在,敞開內心,才是帶來轉變的可能。

做一些激發內心喜悅的事情以最能接收的方式舞蹈。

觀想天堂與地球在你心中融合為一

邀請你的靈魂通過所有細胞,和我蓋婭一起盡情舞蹈!

當你以覺知處於世間,你的力量會觸及每一事物

當你靈魂閃耀,你身處的區域都受到祝福! 

並祝福地球上的所有人,所有生命,協助其成長。

不只是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給我鼓舞與我的合作

我歡迎你,送出我由衷的喜悅和祝福!

新地球已經誕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91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