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時代人類的品質》
2024/07/23 17:13:21瀏覽50|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們,我蓋婭住在你們體每一個細胞中

每一次呼吸中;流經你們的血液;接觸你們的雙腳。

你們在地球上由我承擔,是安全的。你們可以放下所有緊張,

感受我承受一切、支持你們的力量,比你們的思想更偉大。

現在地球發生變革,新能量要顯現出來。

每個人都渴望活在安逸、放鬆、快樂和深邃的靈感中。

真正教育的意義越來越充分發揮孩子靈魂獨特的天性。

新時代的孩子們儘管心不在焉、焦躁不安、不確定

然而,堅信自己獨特的力量、獨特的才能,不肯放棄

新時代孩子忠於自己的本性,明顯存在第二股流 »»

心靈流溫柔與愛的流。

一種純粹愛的提醒,與更大整體溫柔的聯繫 »»

更有同理心,更容易感受別人的痛苦。

非常聰明、寬容,透過他們的同理心將基督能量帶入世界。

愛做夢、高度敏感;很難界定界限;容易被刺激淹沒。

們可以做什麼來更充分接收們本身所攜帶的光,

使其發芽結果?我想指出嚴肅的事情。

過去許多集體痛苦在人們心靈和靈魂中傳遞,

導致如此多暴力、鬥爭。我請你們理解迷失在沉重、

負面情緒中的人心靈的扭曲到底意味什麼?

請求忠於自己內心遭受痛苦的部分,投入愛的懷抱。

在自己內心與新時代的孩子、光芒四射的〈我〉建立聯繫,

而這個〈我〉在永恆中永遠不會消失。

現在連結自己內心受傷的孩子,他背負古老的過去,

不能喊叫、不能笑、也不能悲傷;

不允許成為自然的樣子受到太多限制和保留,

無法表達足夠的愛失去多創造力和靈感。

你們認識內在孩子,給予愛安慰鼓勵

跨過橋,進入新時代。

新時代的孩子們來地球是為了療癒你們。

讓你們想起壓抑的自發性或叛逆性;他們也是新時代的老師,

可能透過難以理解非常困難的行為來實現。

當你們為人父母或必須處理情緒時,

讓你們重新審視自己,喚起你們內心深處的情感

面對抗尤其是自己內在及造成的影響,

這些孩子非常重要»»事情如何發展?新人類如何呈現自己?

你們的任務是成為走在孩子前面的光明使者。

這是個過渡時期。現在正在增長如此多新事物,無法阻止。

傾聽你們的靈魂、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傾聽自己相反的部分,比以往任何時候更令人嚮往。

求你們相信自己。堅守新時代孩子的信念具有感染力,

因為新事物透過每個人獨特的力量,透過你們活生生的現實。

然後出現連結和力量。請現在感受你們身上有多少新能量?

感受光明、感受喜悅,再呼吸!歡迎你們來到新時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