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喜歡的事創造豐盛
2021/11/16 22:26:46瀏覽315|回應0|推薦0

請感受一下你與我蓋婭的連結,從腳下感受來自地心深處的心跳。

我存在於你身體內,皮膚之下。在你的每時每刻,我們彼此相連。

請感受我的陪伴!我擁抱你在懷中,我也承載你的靈魂。

地球實體星球是我的顯化。我也是非物理實體的彩色能量場。

請與我緩緩跳動的蓋婭之心連結。感受你周圍的動物王國、

植物王國以及土、水、火、風四大元素。感受你是世界的一部分,

問一問自己:〈我能為這個整體做些什麼?我來是為了什麼?〉

不要用頭腦思考來回答,而用心感受自己想要為世界帶來什麼?

不要將此看為世界賦予自己的責任或任務,而是發自內心的願望。

你想與他人分享什麼?想要彰顯自己的哪些品質呢?

感受自己內心是否有什麼能量想自發進入周遭世界呢?

你心中有一束光想要進入世界。感受這束光,看看是什麼顏色?

帶給你什麼感受?若這束你獨特之光,照耀在他人身上,

會為對方帶來何種影響?是否觸動對方?意識是否有轉變?

是否感受到你心靈能量的支援?他的意識覺知是否更明晰?

是否被喚醒?是否因你的支援而連結自己的情緒或陰暗面呢?

看一看,當你發自內心陪伴與支持,對方會發生什麼?

並同時感受一下,藉由心能量陪伴與支持,既不期待效果,

也不顧慮責任或義務,自己感到充實,倍感激勵,滿喜悅,

你便更接近真正的自己,走實現靈魂使命的道途。

即便需要戰勝恐懼才完全敞開心扉,達成靈魂願望必有喜悅相隨,

敢展示自己的脆弱亦會升起喜悅。若你隨心而行,依隨靈感,

喜悅為世界作出貢獻,世界也會回報於你正如地球上一切植物、

動物、整個大自然都緊密相連互相影響,你也是能量場的一部分。

你並不孤單,當你傳播自身之光,當你展現自己獨特靈魂品質時,

地球上某一能量場的某一部分也被啟動了。藉由這能量場,

能量以種種不同方式流向你,支援你的工作,讓你體驗豐盛。

豐盛的意思是,你能獲得自己所需要與喜愛的東西,

而且你也安心接受這一回饋,享受它。

正如向外給予的能量流,向內接受的能量流亦有輕鬆喜悅相隨。

無論接受或給予,依心而行,能助你放下對匱乏的恐懼,去否定–

〈不斷努力奮鬥獲取足夠資源,才能掙到錢感到安全〉的觀念。

消除諸如此類的恐懼並非輕易之舉。你心中連結給予能量流,

將自己獨特的靈魂品質分享給世界時,請你也連結接受能量流。

感受一下,接受之流支援給予之流,它們彼此相連。

僅僅〈給予〉而不〈接受〉缺乏可持續性。反之亦然。

你的給予建基於責任感與義務感,認為應該如此,缺乏喜悅,

且會阻礙接受之流。一旦你允許自己依心而行,

心懷喜悅與世界分享自己内在品質,某一門戶自會開啟,

為那充滿喜悅的接受之流敞開大門。現在請對接受之流敞開心扉。

看看有哪些能量流向你。可能發生在不同層面上。

物質層面可能與金錢、工作或居所有關。覺察自己的情緒感受。

是否感到溫暖?是否能為自己想,自由享受,是否能設定界限?

放下慚愧、抵觸或評判心理,感受内在的接受之流。

感受接受之流本就屬於你,享受生活是你地球之旅的一部分。

請在能量層面上感受:你進入自己的空間,感到舒適自在,

你的周圍環繞溫柔友善、滿足你需求的能量。能安然接受,

說明你已步履堅實前行,而世界回饋你充滿活力的接受之流。

請接納這能量流,完全敞開自己,讓它流入自己的身體,

放鬆,不要刻意去做些什麼,一道晶瑩的清流正承載你。

你能從中獲得療癒,獲得生命活力與熱忱。

世界經濟正面臨種種問題,儘管確實舉步維艱,但豐盛是可能的,

且以形形色色的方式出現。此時了解〈施與受〉的内在平衡,

覺知靈魂扮演積極活躍的角色,可以放下掙錢、如何生存的觀念,

至關重要。請信任〈依循靈魂願望而給予,而接受〉的動態過程。

在物質、財務或其他經歷匱乏時,不要立刻聚焦於〈接受之流〉,

而是先問問自己:我所做的一切,是否令我興奮,充滿靈感、

熱忱與活力?若並非如此,也可以問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呢?

展現真正的自己,彰顯自己的靈魂品質,禁忌嗎?

害怕成為別人眼中的異類?擔心做自己喜歡的事賺不到錢?

是否無法獲得欣賞與認同?是否對彰顯自己的靈魂能量,

發自內心、充滿喜悅地給予,心懷顧忌呢?

若你心有顧忌,請不要生自己的氣,也不要評判自己,

而是自內而外感受與認知自己内在美麗的靈魂品質。

能自由展現,無愧亦無懼!這些品質是多麼美好啊!

請真切感受這份美好,鼓舞激勵自己。在這轉化與蛻變的時期,

你來就是為了閃耀自己的本初之光,而非為滿足外在期待而活。

請保持信心,那自內而外的能量流想要為世界帶來光。

不僅如此,你也會因此而吸引到〈接受之能量流〉。

此能量流能滿足你所需,助你輕鬆愜意、腳步堅穩前行。

感受你是地球能量場,我的能量場的一部分;

感受其中充滿愛能量終將主導一切。

建基於權力與恐懼的能量影響有限。

愛能量遠為強大,因為愛能量深植於生命本身,

是真相,是永恆!請信任愛能量流,

信任給予及接受之能量流,臣服於它。

隨著越來越多人與心靈能量建立連結,

地球上建基於愛的能量網路被啟動了,也會更強化。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1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