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可以為你我做點什麼
2021/10/26 16:21:23瀏覽254|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孩子們!我蓋婭今天來將我所有的愛💖帶給你們每一個人
球並沒有按勞什子計劃被摧毀消滅。一切都按照神的旨意在調整,
讓我重新調整自己,就像曾經的我一樣,再度成為美麗完好的星球。
神所做的每件事都有理由,讓人們在地球任何地方找到想要的東西,
不需要長途跋涉,看天空、看山看海、看看一切神為世界所創造的。
若沒有探索,你活在平衡中,沒有誇大其詞,你從我身體提取所需。
但你提取的確切數量,一定會有時間再生產新的晶體、新的礦物質。
然而貪婪、攬權、剝削、污染始終是主要目標。以致海洋不再純淨。
海洋垃圾聚集某處,都會產生反響;毫無憐憫砍伐森林,只為致富!
為何抱怨天氣、氣溫、缺水?你對森林做了什麼?今天你正在收穫,
收穫你所做的一切。地球若沒揚升結局會非常悲傷,你我都將毀滅!
但是神創造這個美麗星球並沒有叫她被摧毀。一切都要恢復到原樣!
許多人害怕未來。當你開始擾亂地球平衡,你應該害怕;現在不要。
重要的是由於光的作用,一切都加速發生。現在看到許多天氣事件,
你們與地球算了。若非為了揚升,你會看到對全人類清算帳戶。
開始習慣即將到來的一切。現在我蓋婭非常關心和參與我的揚升,
在做可以揚升的每一個點!你們仍需要學會尊重你所居住的家。
若你們拆牆壁、挖洞、攪動地面,房子會分崩離析。那是你的錯!
把正在發生的事當作我喚醒你的事。一切都以極簡單的方式發生。
同時我擔心提升地球有生命的和不可接觸的點 ⨠已經在 5D 維度了。
我不是懷恨在心,報復人類對我所做的一切。我已經原諒每個孩子,
你是用我的元素創造的,你的基因都在我身體內。你是頑皮的孩子,
我一直一直一直原諒你但宇宙法則是無情的。每個動作有個反應,
無論積極或消極,取決於行動的能量。我無能為力,這是宇宙法則。
建議你們所有人:你們有能力改變現況,可減輕所有這些反作用。
這不是平息我的憤怒、我的報復,那並不存在!當發生化學反應時,
僅在元素完成轉變時開始和結束。但還有其他元素被置於該反應中,
使其停止或降低強度。這就是我的建議:你們發出對地球的光和愛,
可以幫助人類。思想要為整體存在;不只是考慮你個人、你的國家、
你所在的東半球或北半球;而是為了整個地球!所以我教你做冥想!
你們是這宇宙最有活力、最強大光之存有,成為團體錨定一個冥想
若你想幫助、想改變我蓋婭,那就散發光和愛。並且通過這種方式、
這些反應的所有轉變,都會使宇宙法則反作用的強度減弱甚至消失。
現在,是到了你站起來自己的一份力量為地球做點事情的時候。
一些具體的東西、無論大小,不要錯過機會,用心做就會看到結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92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