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面對疫情
2021/11/16 23:54:06瀏覽278|回應0|推薦1

我蓋婭與你們相連在一起,形成環繞在你周圍強而有力的能量場。

同時,我也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請感受一下我們的連結。

重要的是在這不平靜,充斥恐懼與不確定感時感受自己的根基,

就在我之內。我承載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流淌在體內的血液、

每一塊肌肉;你的情緒與心境;一切皆與你實相的自然屬性有關。

地球上的集體意識對你們依循自己自然屬性與韻律而行的影響有:

社會極其注重外表,追求物質;生活與工作節奏越來越快;

緊迫感越來越強。集體意識已嚴重失調、失衡;内在有衝突;

人們内在感受與直覺的世界;與神性保持連結的世界;

則備受忽視與壓抑。當前病毒傳播疾病,以及全球的警戒狀態,

歸因於人類集體能量場失衡,與事物天性、自然法則、地球、

你們自己的自然韻律失去連結。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

裹在體內的生物能量場,反映出個人的能量狀態;

通過思想情緒與身體對思想情緒的回應,這二者間交互作用進行。

一般人的能量場,頭部周圍往往籠罩思緒迷霧。頭腦忙碌而嘈雜,

各種想法與念頭如電脈衝出現又消失,散亂、零碎、缺乏整體性。

這些想法與念頭往往各行其道,不乏恐懼或傷害性的思緒碎片,

會導致身體與情緒的種種反應。比如,擔心自己會身染疾病,

抑或因疫情可能導致的經濟崩潰而擔憂。想法會引起情緒反應,

並進一步影響身體。如此這般,負面能量便出現在你的能量場。

這些建基於恐懼與不信任的想法,並非來自你的内在智慧、

你的核心與靈魂。形成思緒迷霧的想法,是來自周遭的集體意識。

人類整體能量場與個體能量場並沒有太大區別。現在請認真覺察:

自己的思維、不斷浮出的念頭與想法。在集體意識的影響之下,

人們自己的靈魂、内在聲音漸行漸遠,遠離自己的核心

請覺察自己所感受的恐懼,這些想法所形成的局部能量場,

如灰色雲霧籠罩你的頭部,影響你整個能量場,就像背景噪音。

會使人缺乏安全感,感覺自己備受威脅,必須時刻保持警覺,

無法放鬆。處於這種狀態的人越多,所產生的影響越大。

💞現在,請和我一起觀想,你的真我進入頭腦,用光照亮那裡。

你安靜沉穩立於頭腦中心,感受所經歷的歲月,所攜帶的智慧。

你是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老靈魂,連結超越時空的光與智慧源泉。

讓你的靈魂之光,真我之光,穿透與照亮頭部周圍的迷霧,

那充滿壓力,且往往不乏負面能量的思緒能量場。閃耀真我之光。

不要忘記,所有過度思考、焦慮、紛雜念頭是來自集體意識場。

並不屬於你。💞現在,請讓自己的頭腦變輕鬆與明晰,

同時,也讓你靈魂之光,進入心,在心中閃耀。

靜觀大多數人的能量場,他們內心深處渴望愛、合一與連結。

渴望脫離與超越個體之間的爭鬥與競爭,這也是疫情發出的呼喚,

感受從集體意識能量場中解脫出來,請讓自己的光閃耀。

堅穩立足於自己內心,自內而外去感受:你遠大於自己的痛苦。

請你走進光中,與我的靈魂之光深度連結。疫情波及全球時期,

人們的集體記憶亦被喚醒。你與其他國家、民族的人彼此相連。

疫情使你們清楚看到人類的一體性。請以内在一體為出發點,

而非以抗爭、掌控與督策解決問題。在更深層面上,

疫情促進人們彼此建立深度連結,用意識之光照亮集體意識,

為人們帶來明晰的覺知。不再恐懼,而是從愛與合一去認知:

以溫暖與接納之心互相陪伴,護佑彼此,支援彼此。

新意識能穿透與擊破舊能量場,請保持信心。創造信任能量場,

請與我保持連結。感知我存在你身體之內,在你腳下的大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49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