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一定要發射正確的信號
2021/07/30 13:58:45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上江洲

只要誤認自己是肉體,那麼生老病死這四苦時刻都伴隨他。

但如果完全理解生命的本質,生老病死根本無法跟隨他,

因為虛假根本不可能附著於真實真神使用人身體的時候,

就是聖靈注入某人的身體,與神融為一體、神我一體。

被幽靈錯誤使用你們肉體的時候,就是被鬼附身了。

因為這個人發散某種頻率,幽靈被這個頻率吸引過來。

如果想接收正確的信號,首先自己要發射正確的信號。

我今天完全覺醒於愛,帶著愛做事,帶著愛結束今天。

絕對不接受愛之外信號。活在去愛比被愛讓人更美,

讓所有一切都在幸福之中。除了愛以外,

其他的東西,沒有一分鐘的時間劉給它附著在我身上

憤怒的人會有憤怒的幽靈附身;憎恨的人被憎恨的幽靈附身;

嫉妒的人被嫉妒的幽靈附身。接受嫉妒的幽靈附身的人,

意味他很容易嫉妒;憤怒的幽靈附身的人,很容易憤怒;

憎恨的幽靈附身的人,很容易憎恨。因為調頻到2頻道,

除了2頻道以外,絕對不可能接收其他頻道的信號。

希望你們時刻都發送愛的信號,讓自己收到愛的信號。

那一定是按照你自己發射的信號去接收相應的信號。

這個圓滿的法則本身就是愛。因為我播下種子之後,

不可能收穫其它種子的果實。如果完全錯誤地活,

燃燒憎恨、嫉妒、憤怒,卻收穫幸福、喜悅、至福,

那根本不是愛的法則,這法則根本就不是圓滿的。

播種和收穫之間不會有一絲差錯,才是圓滿的法則,

才是宇宙整體的法則。什麼是宇宙?

沒有絲毫差錯的法則,就是宇宙,就是宗教,就是神。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90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