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就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2021/07/21 19:51:12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庫瑪拉 VENUS KUMARA

🌹 奇蹟是現實?或是幻象?

你可以展示你是什麼?你的靈魂品質是什麼?現在是讓奇蹟到來的時刻!

奇蹟在每一個拐角處等候你!最重要的是,接收它們,變得更善於接納。

當神的奇蹟缺席是因為你的感知創造了幻象。新現實並非這個矩陣的背景,

而是由你的感知所創造!品牌來自理念,你與神一體,是創造生命的源頭。

一切的解決方案是神!但你如何感知神的聲音,如何確信是神在對你說話?

你的意願正確嗎?所有糾結你、讓你燒腦的問題,先清楚你要的正確嗎?

要深入探究,如果意識到是正確的,就投入你所有的能量和意志力去完成,

去戰勝恐懼!為了實現目標,就有必要把你所有的意志力導向特定的目標。

這是第一步:確信,為自己負責!之後來到至關重要的第二步:

在實現目標的同時,把所有專注放在內在的神!如果在日常活動項目中,

你的頭腦總是專注於神,一切就會迎面而來:渴望會實現;目標會實現。

這是精神層面成功的秘密。一旦你建立了基礎,世俗的成功會附加給你!

總而言之:

1.確保目標對你恰當、正確。沉思它、檢查它,直到你明晰步入個人責任。

2.把一切交給神!讓生活成為祈禱,你會體驗巨大成功,總是選擇正確道路。

你可以詢問:這很簡單,如果我的收入和生計取決於我對系統的接受程度,

但是當我面對巨大的艱難時我該怎麼辦?當前的局勢推動你去做出選擇,

要求你說一個清晰的 yes 或 no。如果我和我的孩子受到威脅,又沒出路,

我該怎麼辦?那麼做決定的方法更重要,神就是唯一的解決方案!

🌹 你是中心

順序總是:先決定你想要什麼,你的旅程就應該朝向那裡!

你是自己生活的中心。生活繞著你轉,不是你繞著生活轉。

這和小我的態度沒關係,恰恰相反,這是一個自信的態度,

能夠認識到自己其實是一個神聖的〈意識〉!

有必要在所有層面都要獲得明晰和確信。如此,

才可以防止傷害發生在你和孩子身上,也不會傷害到地球!

問自己兩個問題:我到底想要什麼,我如何實現我的願望?

行到水窮處,當你看似無望?坐看雲起時!坐下來,什麼都不想!

神就在眼前!神是唯一的解決方案,神是萬能金鑰匙!

許多人今天感到的無助的真正原因就是忘記神,或從未仰望神。

大多數人心中沒有神的存在。即使面臨最大的危機也忘記了神。

🌹 進入與神的合一

因此請與神親密聯合!進入與神〈立約〉中,比〈新約〉更新的〈約〉。

會證明〈約〉經得起考驗,尤其在危機情況中!

考驗神立的〈約〉不是罪!不要讓任何人說服你。神喜你的自主!

願意幫助你!神喜歡滿足你靈魂的渴望,重視你的需求!

在每一個能想像的情況中給你靈感,助你!

一旦你請求神施恩於你,神會直接干預你的生活!

不要把臣服當成軟弱,恰恰相反,因為每個人都會遭受困難,

比賽遇到關卡。每個人的旅程中,會到達神必須干預情況

因為只要你活在身體中,身體就是脆弱的,易受影響的。

對你神聖的靈魂不是問題的東西,對你的身體、心智是最大的挑戰。

想想你的身體⨠靈魂的載具,暴露於地球巨大、負面的影響之下,

要保護身體只需要你的智慧和你身邊神聖存有的幫助。

親愛的人類,意識到接收神的幫助是神賦予你的權利!

你對神的信任,助長你的自信心,你越自信越相信神!

屬於神,神必也屬於你,神和你彼此已不可分割!

確保你想要的是正確的,然後讓自己落入神的手中!

🌹  呼喚  冥想

我 👸 🤴 已經準備好讓神直接指導我的生活!

我確認這(🏃‍♀️🏌️‍♂️🏊‍♂️🚴‍♀️)就是我的目標,我會全力以赴去實現它!

🌹 我的意願和神的意志是合一的!

🌹 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而你把一切都交給了神,你依舊是整個進程中的演員。

許多人奮勇直前,好像被時代之風推著跑,跟著追!

升起對生命意義的質疑!因此這個與神的合作對他們是陌生的。

在與神的聯合中一切成為可能!所以大膽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勇敢踏上新道路,卯足你所有的意志力追求它們。

檢查目標確認對你有益處之後,以完全的奉獻和神一起追求它。

這個與神立約的合作是一個成功生活的關鍵。

沒有神,你就是沒有水的魚或沒有翅膀的鳥。

沒有神,你陷入諸多事件的漩渦,被時間吞噬。

神是解決方案,神是萬能金鑰匙!只因大多數人無法看到神,

否定神的存在。但,親愛的,你可以用你的眼睛感知到什麼?

當你閉上眼睛久一點你又可以感知到什麼?

本質存在於可見光之外,你的眼睛顯示你的只是現實的一部分。

因此,打開你內在通道,內在的視野和直覺!

更相信你內在直覺靈感。練習感應!

就像你相信你的五官,你需要練習相信內在的感知。

🌹 通過冥想的直覺

最可靠的工具是冥想。冥想中感到的平安會在生活中由直覺感受到。

確保你把在冥想中領悟到的平安整合到日常生活中。如此,

你可以在最大音調中感知到神的聲音,體驗神的親密。

訓練你的直覺,越來越相信內在聲音。通過兩樣東西訓練直覺:

1. 常識

2. 冥想,直到你的心敞開,可以清晰感知到內在聲音。

加強並提高你的直覺,隨清晰的頭腦做出正確的決定。

人們心中沒有神導致所有的痛苦。

感知到神是人返回自身、合一之前需要邁出最重要的步伐。

同時,也確保一個快樂的生活。擔憂和焦慮變得如此流行,

只因人們把神從生活中驅逐出去。心中沒有空間留給神,

靈魂被奇怪的觀點、錯誤的視角、不恰當的信念覆蓋。

只要沒有留給神的空間,只要心無法被神聖的精神觸及,

人會處於黑暗、恐懼、擔憂之中。

你苦惱的唯一原因就是遠離神;幸福的唯一原因就是與神親密。

幸福只能定義為〈與神連接〉,所有其它的幸福都不完美、不持久。

一切都是完美的!

親愛的,神既不遙遠也非無法企及;神等著你,在每個地方看著你;

神在你停滯不前的時候攜帶你;神為你建造跨越深淵的橋樑;

給你力量去行走自己選擇的道路。一生又一生,你更熟悉自己!

你更接近神!在某個點,你渴望甦醒,改變你的生活。

現在,你丟下悲傷的杯子,吸取生命的源泉。

現在,你的心洋溢對神的渴望。現在,你到達,你不再害怕。

你從未屬於這個世界,但幻象捕獲了你。現在你的心開啟,

你把你的生命注入神。一切都是完美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53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