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頻晨起感恩詞
2021/07/14 21:51:07瀏覽431|回應0|推薦0
天地能量加持:每天早晚各讀一遍,不可思議!
當一個人懂得感恩的時候,他就開始走向心靈成長!
高頻晨起感恩詞
🐠感恩內在本我的智慧指引與無條件的愛。
🧗‍♂️感恩我的身體,感恩身體億萬細胞、經絡、血管、骨胳、器官、肌膚…
👨‍👩‍👧感恩父母養育之恩,感恩親人朋友陪伴,感恩列祖列宗護佑。
👨‍👨‍👧‍👧感恩聖賢智者之智慧經典,感恩所有恩師貴人教導,
感恩所有善緣,逆增善緣,黑衣天使的成就。
👩‍👩‍👧‍👧感恩我的公司、平台,團隊包容接納。
感恩為正能量社會付出與奉獻的人。
感恩天地萬物的滋養,感恩地球所有的山川河流,
動物,植物,礦物所做的一切貢獻。
感恩所有生活物品的滋養,感恩所有金錢的滋養。
👬感恩來到我身邊為我服務的人,感恩圓滿我生命成長的一切因緣。
👮‍♀️感恩自己擁有一顆清淨心,平等心,慈悲心。
感恩自己本性清淨無染、光明無量、平等無礙、
智慧如海、圓滿俱足、明心見性~
愛與感恩的祈禱文
感謝每一粒米、每一杯水、每一張紙、每一支筆。
萬事萬物我都珍惜,我知道它們的珍貴,我感謝上天的恩賜。
感謝我喜歡助人的手,感謝我慈愛的慧眼,感謝我實踐愛行的腳。
💖我裡面是全然的愛、慈悲、智慧和光明引導我。
我放下自我的妄念,捨棄批判、掌控、分別心。
💝我就是愛,我就是智慧,我就是勇氣。
🥇我很健康、很幸福、很平安。我心心念念只有愛與善與美。
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感情,善意與祝福是我唯一的心念。
🚿我每天都一點一滴的在淨化中。
感謝我內在純樸真摯的愛不斷滋長、擴大,我正邁進完整與美好!
🎀我珍惜、欣賞、感恩當下的擁有,
我每天對上天賜予的大小恩典充滿感激。
我正在接受愛的指引,我正邁進成長與繁榮。
無限的創造力就是我的本質。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論多或少。
在任何事件當中,我都以愛與和諧、善良與真心來表達我自己。
💟我願成為真心、敞開、經常表達愛與和平的人。
我的身心靈每天都持續淨化!我喜歡也願意享受豐足和成功!
我全然釋放被壓抑的夢想。現在我勇於夢想並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我內心越來越清明、越來越和諧、越來越平安。
🧡我是清明的智慧,我是純然的愛。
我所做每個良善的選擇,都為我帶來更高的生命進展和更多豐足和愛。
我提醒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心存善意、為人設想。
我把我生命焦點集中在學習和寬恕,我人生的目標就是愛的奉獻。
💒我的內在時時刻刻都和諧平安。
我的身體是愛的居所。雖然我的身體是有限的存在,
但是我內在的愛與光明,卻是永恆美善的存在。
我每天的功課,就是一直聆聽內在的愛與光明。
每一個人都渴望被愛。生命中所有的經驗沒有好壞,
都是在教導我們愛,引導我們進入更高的生命進展。
我以健康、熱情、充滿活力的方式,來展現真實的我自己。
我是為了學習愛而來的,我是為了奉獻我的愛而來的,
🙋‍♀️我經常提醒自己,我是不是忘了去愛。
我凡事感謝,一切以愛為出發點。我念念真心,親切待人,
時時祝福。世界上沒有真愛解決不了的事情,
真愛是最偉大的力量,真愛是最美麗的祝福。
只要真心去愛、真心祝福,用無我的愛面對一切,
再困難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用愉悅的笑容迎接一切,我用真愛的關懷擁抱一切,
我用光明的話語祝福所有的人,這世界一定成為天國淨土。
👩‍🔬當我心中有怨、無法去愛的時候,
我祈求上天賜給我愛與寬恕的能力。
當我攻擊,我可以看出,我攻擊的對像只是一個像徵。
他是我恐懼的象徵,也是我恐懼的化身。他是我恐懼的象徵,
卻也是我愛的化身,他提醒我去愛。
我看到我的負面信念如何掌控了我的一生我釋放舊有的思想,
我打開封閉的心扉。我用愛去理解、接受並感謝我的生命過程。
我更誠實做自己,我對人對事對自己不再那麼嚴厲苛求,
👩‍🚀我不再隨意對別人妄加評斷。
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負責,感謝我深具愛心的品質,
感謝我包容、理解、謙卑、善良、美麗的心。
我不斷注視善、我不斷去愛,愛那個對我不友善的人。
不論他如何以惡意、敵意對待我、仇恨我,
我還是用我一貫的純純的愛,不斷對他好。
我拒絕任何打擊他的念頭、話語或行為。
雖然他還是繼續敵視我、仇恨我、打擊我、防禦我,
但是我一貫的純純的愛,終將化解他的誤會、溶解他的敵意。
👩‍🦰愛可以止恨,愛可以喚醒愛,
愛是所有的答案,這是宇宙不變的真理。
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我是充滿智慧與光明的愛的存在,
在我的裡面有著無限的理解和慈悲。
我就是愛,我有寬恕的能力。 我心中有愛,我就是完美。
我不需要成為什麼才是完美。我心中的愛就是完美。
我感激使我看清自己的每一個機緣,我打從心底感謝我自己。
🎢今天我不論斷,今天我不批評。
今天我仁慈的對待自己和每一個人。
富足之鑰就是我這顆慷慨開放、助人愛人的心。
我用內在的光明與愛,祝福內心尚未祥和的人
🎪向光、向愛、向善、向美。
願所有的父母兒女、丈夫妻子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
願所有的兄弟姊妹、怨親仇敵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納。
願大家看到彼此的一體性。願大家互相接納和友愛。
我不高談闊論愛,我只知道要愛,我只知去愛,我只在乎愛,
🎍我全心去愛,我的生命就是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29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