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 月能量進入所有光工作者
2021/08/07 12:23:05瀏覽349|回應0|推薦0

我們是愛神哈索爾 Hathors,你們人類身體創造的祖先。

永恆光旨意差遣我們哈索爾來請你們準備打開心!

因為神奇魔法將要席捲地球向內我的神性敞開,終於自由了!

像老鷹一樣自由翱翔天空,真的從過去的痛苦中釋放了自己!

在你們中還有一些人沒有抵達他們靈魂的終極目的,

他們將有個靈魂黑暗時刻,去認識他們之所是的最後機會。

揭開面紗的人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和小我,確實翱翔在空中。

其他人現在開始覺醒旅程了,再次沐浴在中央太陽慈愛的光中,

他們的真實本質升到頂端,小我竭力留住可掌權的世界;

留住侷限明白的矩陣、3D 存在;甘心鎖在恐懼、仇恨、

憤怒、煩躁、限制的牢籠中;不知道其他的生存方式

親愛的光之子,小我不是敵人是你的一部分,在愛的光中,

擁抱它安撫它,保持平衡。在這非常重要的 8 月時刻,

請所有光工作者錨定你的真理、光和愛的能量到蓋婭上,

把愛與光散播給全人類,當 8 月 25 日門戶在開啟,

人類會體驗到另一個高能量湧入,許多人跑到小我背後藏起來,

抓住不再有立足之地的事物,進入與揚升相反的方向,

為了防止這批人對地球造成高度負面影響,

請每個人向正在到來的能量敞開心,錨定能量於蓋婭母親,

她可以把這個能量餵養給所有的人,穩固她所有的孩子,

因為穩定他們是為了促進所有人都可以積極揚升。

8 月 8 日獅子門戶開啟,許多人包括光工作者體驗進入的能量。

許多人體驗到能量身體、物質身體和意識的擴張!

體驗到自己變得沈重、高貴,感到好像自己就要爆炸了

別擔心,因為是能量集合。8 月 8 日要進入深度冥想狀態!

讓新能量浸潤你,並儲存在你內心和太陽神經叢的光球中。

從這一刻起,你完全擴張進入你的真實自我;從這一刻起,

你可以期待不可思議的事件發生在生活中。攜帶這個能量,

你會在自身光球中收到已休眠的東西;盡情享受這個能量,

完全留住你存在中的每一刻;與你的靈魂、心和身體結合;

流竄於你的存在中;那一股能量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直到 8 月 25 日最終釋放這個非常強大、慈愛、平靜、

和諧的能量,篤定進入蓋婭母親懷抱中。

保持這個能量穩定,不要讓頭腦帶你進入任何負面狀態。

因為你揭開面紗,完全對齊存在目標,

開始​​體驗身體、本我擴張,會明白我們的話語。

這對全人類是高度重要的,開悟存有的新浪潮會浮現,

〈靈魂的暗夜〉會終結。能經受新能量的人,能勇敢面對自己!

伴隨人們的鼎力支持,跳過遺忘面紗就加入你們的行列,

行走你的道路⨠從小我、自我毀滅和業力輪解放自己。

因此,期望新靈魂會進入你的領域;期望更多問題出現;

期望更多精彩故事充斥網路;期望陌生人在大街上叫住你,

興奮地告訴你他們的人生故事和神奇、壯觀的經歷!

期望更多關於他們看到 5D 浮現故事,滔滔不絕於耳

因為確實正在地球上發生!

因為確實正朝對的方向,你真實自我的方向移動

我們哈索爾正站在你們面前,再次對齊你的能量;

再次敞開心張開臂膀來幫助你們、指引你們。

隨著你熱心投入領導人類跳出遺忘的面紗,

走上魔法之路導向人們真實輝煌的自我!

我們非常愛你!始終與你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21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