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放大法則與玫瑰紅色光》
2021/08/14 16:08:44瀏覽234|回應0|推薦0

我梅翠亞彌勒佛,是未來也是現在的東方騎士、西方兄弟。

你們,我的光之兄弟姐妹們,都已經踏上不可思議的旅程。

在這段風景優美的火車旅程中,我是列車長。你們要聚焦於〰

宇宙放大法則和宇宙質變法則。要將你的全部存在帶入其中,

鐳射一樣聚焦在你可愛的、甜蜜的自我,並放大到數十億,

或數萬億倍到你的神聖自我之上,帶入你存在的完整性中之內。

別心猿意馬散漫走神,恐與眼前美景失之交臂!你沒專注當下,

忽視你存在的完整性,那你在做啥?你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真相是你不相信自己,因恐懼面對成為真正完整的自己而沉默。

那麼,請用你心的放大器,將你自己放在面前去看!閉上眼睛,

複製你自己,讓一個一模一樣的自己站在面前!你看到他的美麗、

力量,你真正所是的宏偉壯麗!從你的心擴展出玫瑰紅色的光束,

將這束光送給對面的你的心輪;再從你的三眼輪發送玫瑰紅光束,

送到對面的心輪;這樣你與你自己形成了一個三角形。我告訴你:

你成了你所是的真正的自己!這就是放大!不僅僅因為你渴望,

還因為這是必須使用到放大,成為改變的天使、代表、引路人。

你將要去實現你偉大的承諾!很多人將我看作地球的教師;

這個宇宙的教師。但我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教師!

現在將玫瑰紅光束射進你的聖心中,我和耶穌都發送玫瑰紅光束,

完全覆蓋住你們!我們倆一起發送出慈悲給你們那些錯誤的恐懼,

你會看到恐懼像方糖在熱水中溶解掉!去感受内在升起的抗拒;

感受那個不想這樣做的抗拒,將其轉化為:我馬上要這樣做了!

感覺被點燃!用你的第三眼看,用你的雙眼看!看到你的美麗,

看到你成就了諾言!凝視那個我們眼中的你!我們看到你完美!

現在,將那個玫瑰紅三角指向你的瘡疤區,我會幫你完成療癒。

然後再把那個三角帶回你心中!現在溫柔走進彼此,感受連接…

心輪、頂輪、根輪…感受擴展、感受真相、感受喜悅。親愛的,

這不是充滿痛苦的考驗之旅。你已經踏入我們神聖母親的新時代!

可愛的天使,你們已經打包了所需要的一切,那就是你們的存在!

聚焦於你心輪中心,以及你存在的每一根纖維!在這神聖旅程中,

仍可感受你的細胞、你的皮膚、你的夢想、你的好惡和你的觀點

就讓我們一起旅行在這玫瑰紅色的風中,騎著我們的精神駿馬,

馳騁在這美麗的宇宙中!跟我來,我會帶你去看到自己的真相!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45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