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顯化你的願景到眼前的實相中》
2021/08/06 15:59:05瀏覽291|回應0|推薦0

運動員、藝術家或創作者需要什麼來贏得比賽或實現夢想呢?
你所需要的創作能量來自你對自己潛力的信心、信任和了解。
如果缺乏信任、信念、信心,以致於懷疑、苛責、低估自己,
這些最終都會攔阻你開啟你内在早已蘊藏的不可思議的天賦。
我們仙女座人知道許多光存有常被困在如何創造、創造什麼、
何時創造的迷霧中;質疑自己是否擁有足夠的能量和專注力。
事實上,你内在的直覺已經知曉,可以指導你完成確切步驟。
常常在不知不覺中採取了正確步驟。意識到你值得贏取桂冠!
神已預備好幫你實現你的夢想!這可以改變你的行為和體驗。
如果你把天賦能量想成障礙物,它們就會依你所慮從中作梗!
在你懷疑、苛責、低估自己才能之下,必遠離你想要的結果。
如何消除這些障礙呢?簡單!你可請求我們仙女座人療癒你,
可以與你分享療癒,來支援你去釋放所有阻礙你顯化的事物。
若你不愛自己、不信任、不相信自己,別人對你影響微乎其微。
你是唯一能把創造力量給足你自己的人;給足你顯化能力的人。
所以,每當你評判,匱乏或懷疑自己時,在你的頭腦中改寫它!
問問自己,我想要什麼?你說:我想要的東西從來沒有顯化過。
改變它:我相信自己、我愛自己!我配得顯化我所需要的一切!
當你改寫時,重要的是在你身體中感受到它!在你的輝光場、
你的能量、你的存在中感受!賦予它力量,用你的光照耀它!
你讓它像光和真理的電荷一樣在你的存在中流動。每天練習!
越練習,就越容易改變和轉變你的現實,因此障礙就會消失。
你會發現你在不假思索地顯化你所需要的一切!
今天給你的資訊非常簡單,然而這卻是一把至關重要的鑰匙!
讓你顯化你的願望到實相裡。這是我們想支援你實現的事情。
仙女座集體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16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