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顃點名......
2008/02/29 19:57:50瀏覽486|回應0|推薦6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在乎。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現在正在做的事….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太討人喜歡(唉呀呀,令人受不了的魅力啊)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來吧~讓我們在高中操場上大喊『我愛你~

(謎:我記得你高中好像沒有操場上這種東東)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 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

(腦中一片空白)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綜合(我說:貪心是好事)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止痛劑!!

8.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過的人 ?為什麼 ?

Ans :可以說嗎??就是XXX

因為….念頭一:不如死了算了

      念頭二:不如死了算了

念頭三:同上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遇見所有值得遇的人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嗯在考場上翻桌,大喊「老子我不幹了」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不知道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法國,威尼斯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孤獨是本能(撥頭髮

15.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說了你要幫我擦嗎?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 :嗯玩人的時候

17.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

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說出去就不是秘密了嘛(

(謎:所以你到底想怎樣!!)

18.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嘿嘿不告訴你

19. 當朋友遇上落難時,需要你幫助你會怎麼做?

Ans:嗯朋友有分上中下三品,不知閣下指的是?

20. 請用力的握緊手掌,現在放開。然後告訴你自己你看到什麼?感覺到什麼?

Ans:挺無聊的行為

點名:雷立斯、陌、歿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165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