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04
2007/08/04 01:27:02瀏覽489|回應0|推薦13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天的省思,要說的應該是昨天的事,不過,也才隔了幾個小時罷了...

       對我來說,每天都是糜爛的日子,不論是上課或非上課時間,我的表似乎早已停止不動,年齡正在滯留,這種情形...嚴格說起來很糟,或許...連嚴格都不用,人生本來就顯得無趣...不是嗎?及時行樂,或許...才不會有遺憾,誰知道哪天會有憾事發生...本無常的...,不過手邊的書,卻正在警惕著我(呵...乾笑,「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一個月前到書店搬書時...順手拿了回來,只因為...某人提過...,翻了翻,我只能說,思想與行動不一的人,我勉勉強強還能排的上位,上頭說的...唉...八百年前就瞭了(搔頭,卻怎麼也無法付諸實行,或許有過...但我的熱度...嘖,莫名奇妙的差,所以...嘿嘿

        回到之前說的無常,最近...看著那個人,真的好想衝到他面前,好好摟著他,不過,距離...有些值得考量,我只能說...你自己懂得...就好了,難受就別勉強,如果沒人了解你為什麼不到的原因,至少...我懂...,你並非你所想的無知覺,沒有知覺是不會想到那些的,我想...你或許也是知道的...只是無意識的忽略

        今天...我陪了家人一整天,在想...或許以後的時間就少了,可能是缺了我...或...,小孩都大了...你們也...還年輕!(笑,不過,連以前古早版的手動大富翁都拿了出來...嘖,真是給它有點...,玩了幾圈下來...嗯...其實還滿有趣的(某人手中正拿著一堆5000元大鈔,數得不亦樂乎,嘿...遊戲本來就是要贏才會覺得有趣味的...輸的話....這個就...趣味有點少了,老爸...你的錢...就讓我保管了(哈哈哈,如果能變成真鈔...或許遊戲會更加有趣味的...嘿嘿,但掏錢的時候...(三條黑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113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