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15
2008/09/15 21:45:52瀏覽488|回應1|推薦0

     好吧,我又想抱怨了,每次打文章好像都在抱怨啊,看本人文的看官們就多多包涵啦。(上台一鞠躬

     學校排那是什麼鳥課啊,同一年級,同一系,只不過不同班,課的命運怎就差那麼多咧,不是要很早起,就是要磨到下午六點,本人我要怎麼找工作啊(排課的大叔大嬸們,您們就不能高抬貴手,本人我還有家小要養呢),一些選修課也沒上,真怕之後的學分數不夠,踏不出校門啊!!!

     不過最扯的還是我朋友,英文課是學校排的必選,時間也是學校直接定案,排上課表,真不知他走的是啥霉運,這種課居然也沒上,該說他上輩子踏破排課人家的骨灰罈而遭此衰運還怎樣,怎麼就那~麼倒楣呢~(嘆)(迷音:這位大爺,您好像有點幸災樂禍啊)

     希望更正選課那天,大叔大嬸們就可憐可憐本人我,讓我選修課能上啊,不然小心我戳破你輪胎!!!(乖孩子不要學喔,大哥哥有練過的!!   迷音:練過....(汗),警察快來抓現行犯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2222318

 回應文章

上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8 23:22

撲哈哈哈哈←幸災樂禍的笑聲

話說....我決定排給他掛~

除了星期四,其他一律早上到下午5、6點XDDDDDD

對了...星期三六七節的智慧財產權法...目前只有6人選課,你有沒有興趣?

澧衍(gp3vupu6) 於 2008-09-19 21:33 回覆:
 

= =.....

(好想踹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