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8
2009/08/18 19:35:22瀏覽331|回應0|推薦1

有很多話想說,也可以說是有很多事想罵(笑

這次八八水災,許多人都少了所謂的未來,在此我先表達遺憾之意,可在這些人之中,我覺得,有些人我不想對你們抱持同情,不想與你們站在一起。

我,是此次救災人員的家屬之一,所以我知道,早在災害來之前,其實已經有人去勸那些災民離開了,可有些人抱持著死守家園的態度,怎麼都不肯離去,這種態度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沒有人願意輕易放棄自己家園。

可既然你已確定了這種態度,那麼請你作好死守的準備,別讓人去救你們行嗎、別在電視上任著你們的家屬痛批救災人員行嗎、別在那裡裝可憐行嗎,你們的固執為什麼要那些救災人員為你們付出代價。

憑什麼要那些救災人員不顧自己性命的去救你們,他們都不是人嗎,他們的命都不是命嗎,有些人只會在那裡痛批,出的就那張嘴,你們擔心你們的家屬,我們救災人員的家屬就沒心沒肺?

救人是件好事,並沒什麼不對,可請你們這些災民家屬,也能站在我們救災人員家屬的方向想一想可以嗎,我們每天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親人早出晚歸,有時候連著好幾天都沒看見人影,看著新聞說著哪位救災人員怎麼樣了,我們的心也是會痛、會擔心

「災民是身不由己深陷深淵,救災人員是自願跳下深淵」

告訴我,你們有什麼立場批評救災人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323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