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沒有國慶 !
2019/10/05 05:48:34瀏覽3064|回應24|推薦4

    中國非中共,中共非中國。中共建立70年的「政權慶典」只能稱為中共「統治區」的「區慶」不能稱之為「國慶」,因為在這廣大的統治區只有中共的「一黨聲音」完全沒有任何「人民聲音」。

一個徹底拒斥異議沒有人民真實聲音的統治區「區慶」怎麼能譖稱為蓋廣大全體中國人民的「國慶」?

所以事情的關鍵就在於中共政權目前仍是一個未經過廣大中國人民「直接授權」的獨裁政黨,它縱使在1979改革開放「走資」後經濟建設突飛猛進,但在政治建設依然紋風不動,尤其是近年來甚至呈現大倒退的狀態!其實在這一個人民完全無法參與政治議題的廣大一黨統治區也許連上述的「區慶」都顯得有點勉強,它實際上比較接近於「黨慶」。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不是當家作主的主人,他們只是中共「牧民心態」執政下的一群溫順牛羊,「人民」兩字高與「共和國」並列,但事實上人民只不過是一個拿來充門面的活道具,真正的幕後者卻持續緊握政權準備做好做滿他們長期「垂簾聽政」的打算,如此明顯的政治木偶傀儡戲豈非極端諷刺及虛偽?

    中共以「人民」做活招牌的行徑與如今「中國共產黨」早就拋棄共產主義大行「帝制資本主義」的作法豈不是殊途同歸?這種怪異矛盾的組合用庶民的說法叫做「掛羊頭賣狗肉」中共的「統治區」在「國名」及「黨名」方面雙雙這種荒謬絕倫的奇特象。

兩岸的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政府彼此對峙至今已長達70年,國家長期處於如此悲哀的分裂狀態,任何一方都沒有薄海騰歡大肆慶祝的理由,更何況是窮兵黷武潛台辭的閱兵?

    中共目前高調慶祝建政70週年,「建政」是事實,「建國」是虛妄,因為一個沒有「全體中國人民」實際參與政治活動共同主導國家政策及向的中國所能慶祝的充其量只有「區慶」或是「黨慶」,它真的遠遠談不上算是一個國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985730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2 09:26
22樓的五毛「火星鸚鵡舌病貓」如果想反駁我就應先回答自己是類似法輪功領導人的真納粹還是類似中南海權貴的假納粹,若病貓是假納粹則其所言皆假,若病貓是真納粹則中共主子將來會宰了納粹病貓。病貓如同大多數五毛一樣只會沒完沒了反美到底,五毛們大概不願相信中南海的反美是演假戲,因為中共政權得以延續的經濟成長端賴抄襲歐美國家科技,五毛們最喜歡耀武揚威吹噓的中共軍事武力也是抄襲美國科技的結果,試問若美國歐盟都垮了以後中共到哪裡抄襲科技維繫經濟成長來保住政權?大家要知道中共政權違反人性的程度甚至高於滿清王朝,中國人至今還沒大規模反抗中共完全是看在高經濟成長的份上,一旦無法抄襲科技維繫經濟成長就會導致中共垮台。王孟源那個自以為諸葛孔明再世的傻瓜宣稱中美貿易戰在今年九月以後會轉為中國占上風,結果呢?抄襲別人科技的人怎麼可能對被抄襲的人強硬得起來呢?所以中共假納粹統治階層反美根本是演假戲,中共假納粹統治階層與美國軍工複合體是共同壓榨中美兩國中下階層人民的共犯結構,真正的中國崛起只有等到中共垮台中國民主化後才能實現。21樓的Taiga假裝沒看見我對他的反駁也沒關係,路過網友們看見就行了,我發表政治言論從來就不是專門給一個人看。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2 09:04
1b609be說:「版主古非給Taiga的回應太短讓路過網友們感覺到古非似乎無力回應」。

嘿嘿,我說1b609be,鄙人沒讀幾年書都知道「禮貌」兩字怎麼寫。不要利用版主的版面又要踐踏版主的顏面。

其次,我沒有把別人的部落格當戰場的習慣。

再次,「貓大人」已幫我回覆了,我就不再嚕嗦。

最後,祝你「打共匪」成功,也請你務必「不成功便成仁」。(我忘了有沒有說過「跳海」的話,不過這個法子也不錯,太平洋夠大,容納得下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2 07:43

  火星鸚鵡,你實際上是個不懂政治也不懂國際關係的腦殘,對於軍事一樣處於無知的狀態,什麼叫做:美國在冷戰時期培養出了軍工複合體嚴重阻礙了美國民主進一步深化?實際上正是由於美國有這個強大的軍工複合體,它才有之後的國際霸權。美國的軍力與金融(美元)和話語權(民主觀念的欺騙式宣傳)是美國全球霸權的三根支柱,美國的國力正在走下坡,其中衰退幅度最慢的就是美軍,沒有美軍的武力做為基礎,其他國家要挑釁美國的霸權,只會更早。

  請你要搞清楚:口水阻止不了敵軍,投票一樣不可能頂住敵人,要敵人在侵略前三思而後行,武備(軍隊)是必需品!要擋住外國侵略或是國內暴動,槍桿子是絕對必要的工具。你愚蠢的程度和西晉亡國最大的直接負責人,擅長談玄而不懂治國用兵的王衍(就是被山焘痛罵做:誰家老嫗,生此寧馨兒的那個傢伙)有拼,王衍最後是被推倒土牆,活活被壓死。若你的判斷最終錯誤,希望你能接受Taiga網友的建議:自己跳海,但這對廣大的太平洋地區的各類水生動物是不公平的,牠們有權利拒絕食用蠢鳥,不然你請牠們用民主表決試試?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22:26
版主:「關鍵是印第安人死了多少?而且這是異族之間的國土爭戰非同族之間的改朝換代。」

我們反對戰爭,反對濫殺無辜是不分族群的。我舉印第安人的例子是在凸顯美國滿嘴自由、平等、民主,實際上幹的卻不是那麼一回事。拉丁美洲地區印第安人多有留存,而北美大地上的印第安人卻被滅絕了,這見證了英(美)國人比西班牙人殘酷太多了。

版主:「美國南北戰爭是人權(黑白平等)之戰,…」

南北戰爭先發動的是南方,戰爭開始後的第二年,林肯才發布「解放奴隸宣言」。而且這個宣言針對的是南方州的奴隸,北方的蓄奴州的黑奴是不包括在內的。這樣可以說南北戰爭是替黑人爭取平等的戰爭嗎?版主最好深入思考,不要美國人說什麼就相信什麼。(解放奴隸宣言的主要目的是阻止南方黑奴加入南方軍隊對北方作戰)

版主:「我不認為老蔣是殺人魔王」

這就對了!所以那個什麼「拉梅爾」教授根本就是胡說八道。最不可信的是「史達林殺了4300萬人」,你要知道當時蘇聯人口不到三億,殺了4300萬人,那蘇聯還有人工作嗎?

版主:「只要他們能正視及承認「中華民國」」

那你得先保住「中華民國」再說。在蔡英文統治之下,只有「這個國家」、「那個國家」,哪來「中華民國」!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13:39
版主古非給Taiga的回應太短讓路過網友們感覺到古非似乎無力回應,所以我在此反駁Taiga的歪論。
沙烏地阿拉伯從未被美國要求民主化是事實,但這不能證明民主思想制度很虛偽只能證明美國政府很虛偽,不應將美國與民主劃上等號正如同不應將中國與中共劃上等號,事實上西歐某些國家比美國擁有更民主的政治制度,因為美國在冷戰時期培養出了軍工複合體嚴重阻礙了美國民主進一步深化,而且美國軍工複合體與1990年代成立的歐盟縱容中共政權大肆偷竊歐美企業科技正是共黨中國沒有隨著蘇聯之後垮台的原因,美國民主的缺陷養大了中共卻被五毛們解釋成了共黨極權打敗民主,顛倒是非莫此為甚。Taiga提到中國文化/中國的政治制度也曾經是「普世價值」,文革不是已經否定掉中國文化了嗎?Taiga認為經歷過文革的中國人已經死絕了嗎?對於中共而言搞文革的毛賊東比較接近其所認定的「普世價值」吧?Taiga以美國屠殺印地安人來否定民主是「偷換概念」(或「稻草人論證」),這道理如同我前面已提過的不應將美國與民主劃上等號,南北戰爭阻止了黑奴制度(雖然為德不卒仍持續著嚴重種族歧視),至於中共政權屠殺掉的中國人數目早有專書論述,中共政權也只能關起門來欺騙國內人民卻無法堵住全世界悠悠之口,全世界皆知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反民主的極權國家,只有中國人在高壓下不敢吭聲,不是嗎?
我再重複給版主古非的建議:千萬別變成台獨。古非拿老國民黨那套理論跟中共五毛論戰很難有勝算,若換成台獨那套理論跟中共五毛論戰剛好助長中共利用民族主義洗腦中國人民,五毛們遠比台獨更懂得竄改歷史且毫無道德底線,千萬別為了反對中共而支持台獨。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12:59
拿貓圖片當帳號又鸚鵡學舌中南海宣傳無視大多數中國人民被壓迫如同活在火星上一樣的貓靈子就是「火星病貓」兼「火星鸚鵡」(可合稱為「火星鸚鵡舌病貓」),貓靈子別把自己的「火星鸚鵡」封號強加到從未承認這封號的我身上,這如同自己札一個稻草人後再射飛鏢洩憤一樣無聊。天下縱橫談這個部落格的市長YST如果不是被副市長「火星鸚鵡舌病貓」幹掉了就是已經不認同病貓歪論又無法阻止只好沉默無言抗議,據我猜測YST就是一個類似法輪功領導人一樣的極端民族主義者,真納粹的法輪功領導人發現中共是假納粹以後就從中共合作者變成反抗者,而不知情的法輪功信徒就糊里糊塗地變成了法輪功領導人與中共政權鬥爭的犧牲品,1970年代台灣有一部演南越淪亡的反共電視劇「西貢風雲」當中有一段情節如同預言一般很巧合地影射了廿年後法輪功信徒遭中共迫害,南越投降後北越軍隊開進西貢市(今天的胡志明市)時受到一群南越人列隊熱烈歡迎,北越軍官下令北越軍隊將歡迎者就地以機槍掃射屠殺殆盡,北越官員得知後質問該名軍官為何屠殺歡迎者,該名軍官說「今天他們很熱烈地歡迎我們就表示將來他們也會很熱烈地反抗我們,所以在他們反抗我們之前我先下手為強殺掉他們以絕後患」,很多人搞不清楚中共為何迫害1990年代還算支持中共的法輪功信徒,「西貢風雲」裏頭北越軍官的話就是答案,中共迫害新疆維族藏族地下基督教會也是同樣的原因,這些被迫害的群體都被中共視為未來的反抗者必須先下手為強免得後下手遭殃,病貓等五毛們別以為自己發表很多極端民族主義言論替中共辯護就能保證中共主子不會迫害自己,中共統治特權階層都是轉移財產到國外銀行帳戶替家人辦移民歐美國家的假納粹,假納粹中共主子若認定病貓等五毛們如同法輪功領導人一樣是真納粹,「西貢風雲」裏頭北越軍官的話就預言了五毛們的下場。王孟源這種人的代表人物就是李遠哲,李遠哲不專心在化學專業上做出貢獻卻依恃著科學家的專業傲慢亂搞教育改革,王孟源是物理博士卻撈過界自以為懂政治其實連最基本政治學常識都沒有,王孟源有知識沒常識認同中共武統台灣的愚蠢程度如同「西貢風雲」裏頭被屠殺的歡迎者,不過王孟源比他們還幸運,因為中共擔心武統台灣會造成極權體系洗腦無可彌補的大漏洞,所以王孟源這種傻瓜也沒機會扮演「西貢風雲」裏頭歡迎者的角色。病貓可以幫我轉告給天下縱橫談的網友「偉大復興」一句話:堅持反共到底。原本我還以為「偉大復興」是「惟上智與下愚不移」的五毛,知過能改善莫大焉,五毛們若不想要「西貢風雲」裏頭歡迎者的待遇,就學學網友「偉大復興」吧。
病貓還提到印度實施民主來證明中共的偉光正,印度有環境汙染但沒有如同共黨中國官商勾結下的視民命如草芥的「癌症村」「愛滋村」,印度沒有將舉國財富大撒幣到一帶一路上造福非洲國家卻不顧國內貧民基本生存需求只顧領導人好大喜功的虛榮面子,印度沒有敢在街上公然打人無法無天的城管,印度沒有迫害反政府異議人士強制摘除人體器官做移殖買賣的濫權官僚體系,印度沒有專門製造假新聞竄改歷史封鎖網路大搞現代文字獄洗腦人民的五毛們,印度政府沒有因為竊取各國科技而被全世界當成竊盜國家,印度人均GDP雖不及中國但大多數印度人比大多數中國人活得更有自尊,因為印度政府不像中共政權將自己國家當成殖民地來統治,中共如同沒有殖民宗主國的殖民政府,被中共洗腦過度相信所謂中國崛起的極端民族主義憤青們如同一群奴隸幻想著自己是世界的主人。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5:19
古非說:「但是中國的普世價值每幾代就必需大流血,上次至少八千萬中國人命報銷,下次呢?」

1.美國是1776年成立的,這個新國家(朝代)的成立報銷多少人命呢?答案是:所有印第安人,以印第安人的滅絕為代價。你今天在美國碰不到印第安人,要看印第安人得到中南美洲去。

2.到了1861年,成立不滿一百年的美國差點改朝換代(南北戰爭)。「據估計約有10%的20-45歲北方男性和30%的18-40歲南方白人男性在戰爭中死亡。」(這段話引自《維基百科》)可見美國人殺印第安人固然不手軟,對付自己同胞白人同樣也不手軟。

3.你這「八千萬人」是誰估計的,根據什麼資料,還是說「咱家說八千萬就是八千萬」。下面這段引文引自台灣一家報紙:「美國夏威夷大學歷史教授拉梅爾(R.J. Rummel)在著作《種族滅絕百科全書》中,列出政權下因種族、政治、宗教、大屠殺死亡的人數,…,估算出蔣介石專權下共造成1000萬人身亡。而此書中還記載1至3名分別為,…史達林…,造成4300萬人身亡,…毛澤東…導致3800萬人死亡;…希特勒…造成2100萬人身亡。」台灣藍營人士都認為這個所謂拉梅爾教授是個屁,只有綠營的人樂於引用,最有意思的是蔣友柏接受老蔣是「殺人魔王」的說法。你的看法呢?

4.「下次呢?」我個人認為下次流血的將是「台獨」份子,你不用擔心,除非你不小心站到他們那邊去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11 09:04 回覆:

1.關鍵是印第安人死了多少?而且這是異族之間的國土爭戰非同族之間的改朝換代。

2.美國南北戰爭是人權(黑白平等)之戰,這在本質上也不是改朝換代戰爭。

3.以前上網查過這數字,其實大略估算一下歷來的共產暴政也差不多是這個數字。毛製造出的3,800萬冤魂大概只不過是文革10年浩劫的數字。

我不認為老蔣是殺人魔王,他那個時代連年戰爭兵荒馬亂,正義之師怎麼可能不殺敵人?

4.我不會是台獨份子,但在情感上已經有些同情台獨的傾向,因為中共實在太難教化只有另謀出路 ... 但只要他們能正視及承認「中華民國」,我一定會回頭 !

一國之內的政權應由人民投票作主和平轉移,共產黨想永遠把持政權絕對是天大的荒唐錯誤!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09:43
在現今的世界,所謂的「民主化」就是政治制度英、美化的意思。咱們舉一個實例:沙烏地阿拉伯從未被美國要求「民主化」,因為它產天量的石油,有用不完的錢,是美國軍火最大的買主。如果「民主」真的是「普世價值」,那麼這麼好的制度,美國卻不要求它最忠誠的跟班沙烏地阿拉伯徹底實施,相反的,美國所要求的對象都是那些不友好或不太友好的國家,這就奇了,最好的東西不給最好朋友,卻給敵人,這是哪門子的「普世價值」。

世界各地的政治制度也是各地文化的一部份,政治制度只要當地人認可,實行之後又沒有出什麼問題的話,就是好制度。英、美把它們的制度訂為「普世價值」,這是狂妄自大的心態,由他去,我們大可不必「美云亦云」,一切以美國為準,以美國馬首是瞻。

大家也不要妄自菲薄,中國文化/中國的政治制度也曾經是「普世價值」,韓國、日本、越南都可以作證,不是嗎?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10 12:14 回覆:
但是中國的普世價值每幾代就必需大流血,上次至少八千萬中國人命報銷,下次呢?痛哭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06:31

      蠢鸚鵡,你自己受到民主教這個邪教的影響太深,已經蠢到極限,喪失最基本的判斷能力。憑你這種下四濫(比下三濫還低一等)不入流的貨色也敢質疑本市的老大(YST市長)與王孟源先生?

  你本身對於民主就不了解-這不過就是種政治制度,對於中共的民主集中制一樣不了解,本貓支持民主集中制的主因,就在於它能壓制民粹,而且創建一個高效的政府。

  而且現在美國能夠強大的主因,在於小羅斯福總統的高瞻遠矚(論政治判斷與謀略能力,尚在毛澤東與史達林之上),用盡心機與本錢,靠武力先奪取世界霸權(打敗軸心國),再透過美元建立金融霸權與虛偽的民主制度優越論宣傳,來建立其話語權的霸權,完成美國帝國主義的三位一體(武力 金融 話語權)霸權。汝等智力不足的蠢鳥根本倒果為因,把美國霸權與高度發展的主因放在民主而不放在武力與金融上的優勢,這就是政治判斷力不足。

  以印度為例,這個國家(現代印度)的建立後的政治制度就是民主,搞民主以後呢?請問種性制度被拋棄了嗎?它的武力夠強嗎?還不是在藏南面對軍事慘敗!它的金融行嗎?印度盧比的實質購買力別說和美元相比,連日元都比不過。光是看印度的例子,就知道民主教這個邪教的根本邏輯有誤,是信不得的。你還執迷不悟?這不是愚蠢,什麼才是愚蠢?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10 12:10 回覆:
看到「中共的民主集中制」... 就不必再繼續浪費時間了 ...嘔吐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06:12

  蠢鴕鳥!所謂的共治,不是執政黨與在野黨共治,而是政客(黨派不同的政治菁英)與選民的共治,選民只有在選舉的那天,有權力去選出管理他們的政客,亦即民主這個名詞本身就是虛偽透頂,為政客用於欺騙人民的一個工具。本貓不過揭發其實質而已。當然,政治菁英們聯手搞這個騙局也不是沒有好處-他們可以藉此最大程度的壓抑民粹主義。

  另外,根據本貓的觀察,你的政治判斷力很差,絕對沒有你自稱的諸葛之才,已你的能力去幫助任何一個勢力或組織,該勢力最後肯定會葛屁,而且死得很慘,因為你的思維不但脫離現實,而且完全不切實際!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10 12:05 回覆:
看到「政客(黨派不同的政治菁英)與選民的共治」... 接下來就不值得再繼續浪費時間了 ...嘔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