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的明日與今日看科學家是否傲慢
2011/03/23 11:30:20瀏覽290|回應0|推薦16

某些專家說...氣候暖化....陳文茜大師也拍了正負二度C(其實我很喜歡她啦,沒有貶意喔!請換個角度不要用負面評論)

這張是剛剛從窗外用手機拍的...

紅綠燈左邊那棵樹就是後面第二張照片上木棉樹的現況,葉子才剛變黃還沒落下。

大家都知道木棉花要落葉後,才會開始開花吧....

以下這幾張是去年三月十四日到廿七日,本人在公司附近所拍的照片

 

 

藉這篇要說的是...某些文人名嘴愛說氣候變遷,節能減碳亦或是

超級月亮看科學家的傲慢 (希望此篇錯誤百出的文章不會自動消失)

雖然個人不是科學家,也不是名嘴,更不是高爾...只是一介莽夫草民,

只是憑著自己對天文與科學的熱情,用了照片告訴大家目前他們的論點是尚未證實,

明年的此時,如果我還在這個世界上(2012)...有機會的話、沒有忘記的話...

還會與大家分享這個明年的今日與昨日...

讓我們再見證有生之年的各界高論是否屬實了。

現在的我還蠻同情那些被罵臭頭的科學家,他們保留看法的態度讓我感到欽佩...

大自然的運轉機制,並非小小的你我就能夠一眼看穿,但是關於節能減碳...

還是請大家繼續吧。我們所不知道的領域,只能留給大家去判斷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50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