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好大的兩條狗
2010/03/12 13:04:01瀏覽238|回應0|推薦2

阿傑的相機每天都很忙碌,不是為了錢,而是想抓住光陰的瞬間。昨晚回家的路上看到公園入口來了兩隻狗,而且是...俯視黃金獵犬...馬上抓起相機拍了下來。這位狗主人來自國外,因為她不想曝光,所以阿傑尊重她不讓她的樣子在照片中,只有拍下狗的樣子。第一次看到這種狗,而且是黑色! 她的英文很清楚辨認應該是叫Great Dane的狗吧! 如果有錯請告訴我!

而黃金獵犬在我的眼中已經算大了,他們卻是這樣子的高度看著小狗黃金獵犬...天呀!

這隻有五歲,體型比較大也比較壯。

這隻三歲

體型稍為小一號。

主人告訴我牠們很溫馴,叫我不必擔心,而且狗兒看起來經過很好的訓練,主人要牠們不動,就會乖乖停在原地,要他們坐好給我拍照,也就有下面這張好看的姿勢。不過因為是黃昏了,所以阿傑稍微微調了照片的光度與銳利度,不然真的很暗。

不過阿傑生性怪癖,總是比較注意安全問題,我還是很希望各位寵物的飼主能夠好好訓練寵物,並且像有一定高度的狗,一定要給牠們戴上口罩喔! 這是為了萬一,總是沒有人想看到有人因此受傷對吧! 寵物還是有野性的,有些時候就是沒辦法預料到牠們的行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84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