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PS驚魂記2
2009/02/20 11:05:22瀏覽422|回應0|推薦5

阿星強忍住顫抖的雙腿,但是還是被眼尖的警察看出來他的緊張。

你怎麼那麼緊張啊!警察問阿星. 阿星看著警察的胸前的證件..

阿星:張警官我昨天在路上看到一起車禍,躺在地上的女孩子跟地上這個好像啊!

張警官:是嗎?我查看看啊!你說的地點在哪邊?

阿星:我不太記得!應該離這邊不遠才對!因為我在路口轉彎之後,就一直在這片樹林裡面轉個不停,而且還一直在樹林轉圈子!

你跟我來。。。警察吆喝著阿星

阿星:我又沒怎樣為何要跟你去啊!

張警官:你再囉嗦我就用手銬喔!

張警官帶著阿星坐在車上,用著車上電腦還有無線電不斷的跟各單位查詢,但是都沒有任何人報案提到車禍的事情。

法警此刻已經蒐集好附近的地面所有可能的證據,並且仔細的拍了女屍的照片。張警官要求法警到阿星車上看看,要求阿星把鑰匙交出來。

法警到車上仔細看過每個角落,並且拍了些照片。只看到阿星車上有些行李,後車廂也只有幾包土產。後來法警把車子上的導航機打開來看了一下,連忙用無線電把車上的張警官叫過來叫他把阿星也給帶來。

法警在張警官的耳朵邊說了幾句話,警察開口了

你最好給我講清楚這是怎麼回事。。。張警官大聲的向阿星吆喝

阿星:我哪有怎樣啦!

張警官:你看看衛星導航地點!

阿星:哪有怎樣!我就是設定台北啊!不然我弄給你看!

阿星用手點了目的地設定,臉色立刻變了鐵青.....

我明明設定台北啊!阿星大聲喊著!

銬上手銬,帶回去!張警官大聲喊著!

阿星被帶上警車直接帶上分局.....

法警把證據蒐集後,讓葬儀社把女屍帶到冰存的地點。

阿星一路上一直大聲喊著,我被你們陷害了,到底怎麼回事!

張警官回到分局後立刻把阿星帶到偵訊室,展開了一連串的問訊!

命案現場應該不是現場,法警一路上端詳的看著數位相機上面的照片。

但是阿星車上完全沒有發現血跡或者不對的東西啊!

此刻拖車包商把封著封條的阿星租來的車子拖回了分局的停車場,衛星導航機此刻又出現了雜訊,但是卻沒有任何人發現。

阿星在偵查室拼命的解釋,但是一切狀況都對阿星很不利,所以張警官也沒有採信他的說法!後來張警官又到了車上去看了一下!

撕下了封條開了車門...突然看到導航機螢幕閃了一下...

謝謝使用,目的地已經到達!

張警官突然嚇了一跳,正在納悶為何會這樣!連忙把手套帶上,按下了目的地設定,警官非常驚訝的看到目的地竟然變成分局的位置!

張警官立刻關上門又把新的封條貼上,還特地把警報器開啟鎖好車子!衝回了分局內打了電話給拖車包商的吳先生!

張警官:吳仔!剛剛那個命案拖回來的車子你們有動裡面的東西嗎?

吳仔:我哪有那麼大膽!那是命案車耶!你們貼封條後,我們就把它拖回來了啊!哪有人敢去動!

張警官:那怎麼這麼奇怪!

吳仔:哪邊怪啊!

張警官:上面哪台導航機有被動過設定!

吳仔:不會吧!我們都沒進去車子裡面喔!

張警官掛上電話回到偵查室,也跟阿星提到這件事情!

阿星:我就說啊!我根本沒有動啊!我設定的是台北!

張警官:你把筆錄簽名後,留下資料後就可以離開了!

阿星:是喔!我就說那跟我沒關係啊!

張警官:你別高興太早!隨傳隨到啊!

阿星:好啦!真倒楣啊!大過年遇到鬼.....

張警官陪同阿星拿了鑰匙到外面把車子領走,阿星坐上駕駛座,張警官到前座跟他聊了一下,順手又把導航機打開看了一下!

目的地"台北",路徑規劃中.....

張警官與阿星看到這畫面又嚇一跳,目的地竟然與剛剛他看到的又不同,心裡面真的直打寒顫...

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266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