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PS驚魂記5(完結篇)
2009/02/26 15:37:11瀏覽476|回應0|推薦1

彼得雖然上半身披上大衣,但是這畢竟是一月天,氣候還是會讓人發抖.彼得到客廳後東瞧西瞧,摸摸身子發現自己手機根本就在大衣內.那到底聲音是哪邊來的呢?

他想想這個別墅又沒有裝電話,也沒有對講機,那應該就是剛剛車上拿下來的那台導航機又故障吧!彼得把導航機拿起來帶到房間去,丟到床上要小莎看看.

彼得:喂!親愛的,你們公司的濫機器亂叫吧!幫我看看是不是哪邊設定還是機器故障了.

小莎:好吧!客戶服務到床上,也只有我才有!

彼得:那我的服務也不錯啊!也是床上伺候呀!

小莎竊笑的好開心..手就不停的在導航機上面按呀按的...她叫了一下...呦!裡面這照片是誰呀!你給我老實招來!

彼得:啥照片?那個機器也能放照片?

小莎:喂!這台可是很優的喔!還可以當像機拍,而且還可以在照片上面放上經緯度耶!

彼得:真的呀!第一次聽到!

小莎:別裝了!快給我老實說這小妖精是誰!

彼得:拿來我看!...這不是上次租車的小姐嗎?!怎麼給我拍了照片放這上面!亂來...

小莎:這台可以放記憶卡的啊!這張卡應該是她放進去的吧!我們當時都沒賣你們記憶卡才對啊!價格那麼低...

彼得:喔...露出馬腳了喔!

小莎:唉呦..我也要賺獎金咩!

彼得:你拿去我就沒話說了...

小莎:喂這女的很漂亮耶!卡片幫你拿下來,回去公司給她打個電話叫她來拿呀!搞不好你還有機會跟她來一下喔...

彼得:妳不會吃醋啊?要不要來個3P呢?

小莎:你這大壞蛋...(竊笑中..正在回憶上次與彼得還有小咪一起在這邊度假3P的過程)

彼得:嘿嘿!我知道你在想啥...

小莎:少來了我才沒你那麼壞...

彼得:壞..會這樣講..就表示我猜對囉!

小莎害羞的躲到棉被中...

兩人窩在床上睡到隔日快中午才趕緊打包好回台北...

彼得把導航機電池拿掉,收到包包內準備明天上班打個電話給那位小姐..

[隔日上午]

彼得找了電腦的紀錄,查一下阿星之前的客戶名字電話,看了一下是林小姐.隨手打了電話到林小姐手機,但是手機傳來的是"本號碼暫停使用,請查明再撥".

彼得看了一下電腦,上面有林小姐的家裡面電話,所以就試試看是不是找的到人...

彼得:喂!請問林小姐在嗎?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有點像是年紀稍長的婦人..

婦人:你是哪位啊..

彼得:喔!我是汽車出租公司的老闆,林小姐有個東西在車上沒拿,我特地打電話來通知她!

婦人:開始哭泣...

彼得:...您怎麼了..慢慢說..

婦人:我是她媽媽..她..前幾天被人殺死了...

彼得:啊...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婦人:大年初一跟人出去,晚上就沒回來啊...

彼得:您請節哀..那她還留下一個記憶卡在車上,您要不要拿回去?

婦人:那是什麼東西?我不懂..

彼得:...ㄟ..這是放電子照片的東西...

婦人:那我不會用啊..照片可以洗出來嗎?

彼得:林媽媽..這樣吧!我幫你洗出照片然後寄給您好嗎?

婦人:好..謝謝你喔!

彼得:林媽媽,您多保重喔!節哀...

彼得聽到電話那端已經把電話掛了..

這時候彼得突然間想起阿星說過命案的事情...趕緊打個電話給阿星...

彼得:阿星嗎?我是彼得啦!

阿星:大老闆啥貴事?

彼得:你有在電腦旁邊嗎?

阿星:我正在用啊!

彼得:你等等啊!我傳一張照片給你看!

阿星:辣妹嗎?

彼得:對啦!

彼得把照片立刻用電子郵件傳了過去...

阿星:夭獸呀..你幹麻把這照片傳給我啊..

彼得:是不是這女的...

阿星:對呀!你...怎麼有這張...

彼得:說了嚇死你啊...

阿星:##$$%︿&&臭小子...

彼得:她之前拍了照片在導航機裡面...昨天發現的...

阿星:你別嚇我啊...

兩人在這一來一往對話中..感到十分驚訝這個狀況...但至少大家都稍稍對這神奇的經歷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

阿星也把這事情告訴了張警官,警局的同僚們也都一一感到冥冥之中奇蹟是這件案子的破案關鍵....

(全篇完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2688645